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南之旅四部曲600字作文

海南之旅四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了,(我們昨天就來到了三亞)雖然才七點,但是三亞已經很熱了。吃完早點,我們就隨着導遊來到了第一站“大小洞天”。

  聽導遊講,海南的第一怪就在大小洞天。導遊指着一棵古怪的樹說:“這就是海南第一怪,他的樹根長在樹皮的外面。他叫菠蘿蜜,又叫木菠蘿,這種樹屬於長綠喬木,高達十米,葉子卵圓形,花小,聚合成橢圓形。果實可以吃,是海南特產,一個有20多斤,裡面有籽兒,比栗子還大。”

  我們又來到了“椰夢長廊”。椰子一個接一個的湧向遠方。它那寬大的樹葉下面,結滿了紅綠紅綠的椰子,椰汁甜滋滋的跟聽裝椰汁根本不是一個味。

  我們還去了西島和天涯海角。

  回到旅館已經很晚了,我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二)

  我們六點鐘就起來了吃完早飯,我們就隨着導遊來到了第一個景點大東海。

  一來到大東海,我就和媽媽去買潛水票,學會了手勢,就坐快艇向潛水區出發。到了潛水區,我就背上了氧氣瓶,下了海,這時教練遊了過來,他叫我把氧氣嘴含住。在海上我喝了幾口水,我適應了以後,教練就把我帶下海水了。

  在海里,我看到了紅珊瑚,紅珊瑚的“手臂”就像人們的手指。我還看到了珊瑚礁,還有紅白顏色的小丑魚,還有一群不知名的魚,它們是黑白顏色的。一群小丁香魚從我面前游過,我一伸手,它們就不見了……

  我們又去了亞龍灣,這裡的沙子細如沙,白如雪。接着我們還去了蜈知洲島。

  晚上,吃過晚飯,我們就回賓館睡覺了,真累啊!



海南之旅四部曲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