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西西旅遊記1100字作文

西西旅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海底世界里,有絢麗多彩的珊瑚,五顏六色的小魚。 

  海底世界里有一條勇敢的金槍魚,他的名字叫西西,海里的魚都叫他“旋風小勇士”,他的老家住在西海,他喜歡出去旅遊,今天他又去了東海。 

啊!終於到了東海,這裡也有絢麗多彩的珊瑚,在珊瑚里隱藏着一些美麗的小魚,這種魚叫小丑魚,他們在那裡嬉戲玩耍,西西抬頭一看,看見一條兇惡的鯊魚沖向他們,他說:“小魚兒快跑鯊魚來了”,小魚們嚇呆了,這時西西大喊一聲:“快跟我來”,小魚們成群結隊的跟着西西及時的躲到了珊瑚裡面,躲過了這一節災難,大鯊魚吃不到,只好走了,小魚們很感激西西,小魚們邀請西西到他們家裡做客,小丑魚的媽媽說:“孩子你可真勇敢,小丑魚的媽媽給西西做了好多好吃的飯,西西飽餐了一頓。 

  西西告別了小丑魚一家,他下一個目的地是珍珠海,過了一天一夜,到達了珍珠海,珍珠海可真是漂亮,海底到處都是珍珠貝,西西看見一條魚躺在地上,他游近了一些,看清楚了,原來是一條半死不活的劍魚啊!西西趕緊把她送回家,他的家住在岩石里,他的媽媽見到西西說:“快把我的孩子放下,要不然,你死定了,西西平靜的說:“劍魚媽媽,您不要害怕,這是您的孩子吧!給您,這是我在里您家不遠處看見他的,我叫西西,”劍魚媽媽說:“哦!謝謝你了孩子,你現在這裡等一下”,劍魚媽媽朝他的孩子走了過去,用他的尖嘴親了一下小劍魚的嘴,奇迹發生了,小劍魚醒了,小劍魚第一聲就說:“西西哥,謝謝你”,西西連忙說:“不用謝”。小劍魚好像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小劍魚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說了出來,原來是一條鯨魚把小劍魚咬的遍體鱗傷,小劍魚及時用嘴巴叮咬了他一口,才倖存了下來,西西想了想說:“我有辦法了,只不過,我要一根很結實的繩子,又很長”劍魚媽媽想了一想說:“沒問題,這個我會,”劍魚媽媽很快的找到了做繩子的原料,開始編織繩子,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繩子編好了,真是又結實又長,西西接著說:“我們今天晚上,我們要給鯨魚拔牙,這樣子,即使我們到了他的嘴裡,不過我們還可以游出來,小劍魚很佩服金槍魚西西,他悄悄地游到了西西的旁邊,親了他一下,西西感到很溫暖劍魚媽媽說:“好,我再去找一些同伴們,晚上來幫我們”。西西叫小劍魚把他的所有同學叫來幫忙。到了晚上在西西的帶領下游到了鯨魚的家裡,鯨魚睡覺要張着嘴巴,西西和小劍魚各自拉着繩子的兩頭,圍繞着他的一顆牙齒繞了幾圈,繩子綁好了,海底下的所有小魚都來參加這次的大行動,嗨悠,嗨悠……,鯨魚大叫一聲:“別拔我的牙”,大家又使勁的拔,嗨悠,嗨悠,咯崩,嚇的大家躲起來了,你猜什麼掉了!原來是鯨魚的牙齒掉了!大家一同歡呼!好啊!太棒了!大家都很開心,因為鯨魚不會再吃他們,鯨魚只能吃小蝦米。有一些大膽的魚孩兒,都敢到鯨魚的嘴裡玩。 

  我們要常常幫助人家,自己一會很快樂。

西西旅遊記 標籤:旅遊記作文 北京旅遊記作文 太空旅遊記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