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是作文

快樂是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樂是什麼作文300字


快樂是什麼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巴爾蒙特先生的這句話,自從我第一次讀到它,就未曾忘記過.詩人在紛雜喧囂的世界上,能擁有如此誠摯,寧靜的心境是何等可貴的啊! 

  早晨,陽光跳躍在香樟樹的枝頭,早起的小鳥正叼着小蟲,撲稜稜地飛過頭頂.樹陰旁的小河,緩緩地流淌着.荷葉上滾動着的晶瑩的小珍珠,順着那葉尖,滑落在水面上,水面頓時盛開出一朵漂亮的水花。我懷着“快樂是什麼”的疑問漫步小徑,路邊上草葉上的露珠打濕了我的褲管。 

  中午,艷艷的太陽當頭照耀,香樟樹舒展着碧綠的樹葉,為我撐起一把大傘。我又一次問自己:快樂是什麼? 

  黃昏時,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覺的想:快樂是什麼? 

  我知道了,快樂是享受~~~??

2、快樂是什麼?作文900字


  快樂是什麼?是吃到甜甜的雪糕;快樂是什麼?是獲得成功的時刻;快樂是什麼?是……

  有位名人曾說過:“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就越增加。”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可是大家有沒有經歷過呢?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那天太陽公公可生氣了,他一肚子的氣,把氣都放在了大地上,大地熱得好像都在冒煙似的。我們更是難受,小剛,小艾,小潔,小薇還有我弟阿根和我,都發獃看着天空,我正納悶:太陽公公你今天為什麼怎麼生氣呢?那麼熱,我們到底玩什麼呢?“這時,貪玩的小剛提出:“要不……去泳涌吧!”

  “不錯!不錯!我怎麼沒想到呢?快收拾東西!去泳涌池吧!”小艾急忙說,我回答:“等會到秘密基地集合!出發!”

  我們來到泳池,興奮的不得了,各個都展示自己的才藝,小艾從頂端泳游到尾端,雖然很累,要花許多時間,可游完后,她一跳起來就甜甜地笑了;小剛可是重量級的,他從上面跳下來,“啪”他一跳下去,整個泳池的水好像塊掙脫出來似的,弄得我們臉上都是,小潔是游泳健將,她直接倒立,那顆真叫酷呀!阿根雖然有點矮,可他卻從較深的地方游到淺水區,真勇敢!我呢?學了多時的反跟頭,也該展示自己的才藝,反了好幾個跟頭,可是看到小薇一動不動的樣子,我有點不爽,便慢慢的走到她旁邊,拉起她的手,對她說:“我叫你泳游吧!”“這……”小薇不知該怎麼回答,我已經拉着她的手走了過去。

  我先教她怎麼憋氣,可是我還幾次要讓她下水,她怎麼也沒有,這時,她說:“我……我怕水……”我溫柔的對她說:“不要怕水,你越怕水,你反而會更游不好,你要克服的是你心理上的恐懼,我也是怎麼學過來的,加油!”這時,小薇笑了,她下了水,開始憋氣,又是下一個階段,又是下一個階段……就這麼的堅持了下去,最後她成功了,她不僅會游泳了,而且還會倒立了呢!她非常高興,一直對我說:“我成功啦,我成功啦……”我看到她笑了,我也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雖然時間都花在了小薇游泳的時間,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值得!

  你們現在總算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了吧!

  九亭二小五年級:尹松源


3、快樂是家庭幸福作文500字


  我覺得快樂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那就是擁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家人天天都可以圍在一起聊天,有說有笑的,這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我現在就很快樂,因為我就有一個這樣的家庭。這個家裡有我、爸爸、媽媽和我的一個不滿三個月的弟弟。

  記得小時候的一天,媽媽從超市裡買來了一大塊牛肉,做紅燒牛肉吃。媽媽把牛肉燒好放在了飯桌上后,便說跟爸爸有事要出去一趟,很快會回來的。爸爸臨走前還特意囑咐我:“千萬別偷吃牛肉哦!小心偷吃了你的小腳丫變成牛腳。一定要等我們回來一起吃。”我相信了爸爸,輕輕地點點了頭,說:“放心吧!我一定會等你們回來一起吃的。”

  可是我哪受得了紅燒牛肉這番誘惑。爸爸走了不一會兒,我便光着腳丫跑到飯桌旁,偷吃了好幾塊牛肉。我吃飽了,便心滿意足地躺在沙發上看動畫片。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腳有點癢。這時,我的耳朵旁迴響起了爸爸的話,我哭笑不得。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我神情尷尬,便問:“你怎麼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爸爸媽媽一聽,都捂起肚子哈哈大笑起來。我被他們笑得一頭霧水。“我的意思是想讓你等我們回來一起吃。你快看看你的腳是怎麼會癢的?”爸爸說道。原來,我的腳是被蚊子咬了一個大包。這時,我也忍不住笑了。

  我覺得:只要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無論發生的事是好玩的,還是尷尬的,都會讓人感到快樂。不是嗎?

  五年級:程夢林


4、快樂是分享作文700字


  快樂我是什麼?快樂是分享。可是為什麼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呢?這要從我小時候說起。

  小時候,我不懂事,特別自私,什麼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統統都是我的,誰要敢動我的東西,我就和他沒完。

  一次,我把零食藏到了床底下,追被以後有機會慢慢品嘗。可是是不成想,這一件事情我竟然忘記了。兩年後,我們家大掃除,當打掃起床底下的時候,我才想起我竟然以前有把零食藏在床底下,爸爸看見了,邊走過來對我說道:''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學會分享,不是有這樣一句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嗎?你只有今天把東西分享給別人,別人明天才會把東西分享給你。''

  從此以後,我慢慢學會了分享。第一次分享,我便特別大方地把我所有的零食都拿了出來,說道:''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把我所有的零食都給拿了出來,一個都沒有留。''這時,媽媽一看我今天特別大方,邊對我說道:''今天你學會了分享,你把你所有的零食都給拿了出來,那麼你自己不就沒有吃的了嗎?走,我們去買零食。''媽媽給我買了許多零食,比原來的零食要多得多,可是這只是分享美好的一面。

  還有一次,我把零食分享給大家,大家一看,什麼也沒有說,埋頭吃了起來。可當大家吃完以後,大家只對我說了一聲謝謝,隨後就什麼也沒有說。我心想:快點給我零食呀!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隨後便走過來對我說道:''你快樂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委屈的哭了起來,爸爸又對我說道:''分享不一定就是能夠讓人獲得利益的,如果你每一次給別人分享時,都只看能不能讓自己獲得利益,那麼你就錯了,你損失了,可是別人獲得利益了,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增加了。你要記住,感情這一個東西可是用什麼也換不來的。所以,你實際上是獲得利益了,只不過沒有那麼直接。''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的心情終於漸漸好了起來。

  就是經歷了這一件事,我學會了分享,學會了無償分享。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分享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


5、快樂是什麼?作文250字


  什麼事快樂?有的說玩就是快樂,有人說考上名牌大學就是快樂,到底什麼事快樂呢?

  快樂是玩

  有一次一個小同學考試沒考好,他還不停地和同學踢足球,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我便上去問他:“小同學什麼是快樂?”“不考試,一直玩就是快樂”他毫不思索的回答我。看來對於一些人玩就是快樂。

  快樂是考名牌大學

  還有一次我和一個成績比較好的同學說:“什麼是快樂?”他說:“考上名牌大學,讓爸爸媽媽有面子就是快樂。”原來一些成績好的同學的快樂就是考上名牌大學。

  每個人的快樂都不同,理想也是不同的。

  四川成都和平街小學四年級:蔣卧龍


6、快樂是跟隨心靈的腳步作文600字


我是喜歡幻想的女孩,因為擁有美麗的幻想,我的生活便充滿了快樂的源泉。我用我的心感受大海的寬廣,我用我的心感受到高山的瑰麗,我用我的心窺探天空的深遠。我雖微小,但充滿活力的世界卻把我點綴得絢麗多姿。 

 蕩舟湖邊,我時常想象,我是那湖邊的一棵小小的蘆葦。我雖然沒有楊柳舞動飛絮時的柔美與纏綿;沒有雪白的雲彩飄動時的洒脫與純情;也沒有艷麗的鮮花所散發的醉人香味,但我很快樂,看着太陽羞澀地將臉龐悄悄藏入地平線,聽着快樂的黃鶯喃喃私語,我彷彿感受到了春暖花開的幸福,我會慶幸自己擁有美麗的靜湖,慶幸自己能夠在這樣的環境里快樂地享受。 

 漫步山野,我時常想象,我是大樹下的那一朵小小的野菊花。我雖然沒有牡丹的華貴與多姿;沒有玫瑰的嬌美與典雅,但我很快樂。看着調皮的小星星圍着月兒眨着眼,聽着那涓涓細流奏起的動聽樂章,享受到了大自然無私的給予,我慶幸自己成長在落葉飄零的秋天。? 

 放眼天空,我時常想象,我就是那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我雖然沒有雄鷹的大翅,沒有大雁的豪情,但我很快樂。我在陽光里嬉戲,在白雲間掠過,黃昏來臨還有屬於自己的溫馨的小窩,我為我能自由地活着而快樂。? 

 手捧清泉時,我時常想象,我就是山間小溪里的一條小魚。我不羨慕鯨魚的大氣,不羨慕大河的源遠,因為我可以與山林為伴,可以與細浪為友;可以在清澈的溪水裡看藍天,可以在鵝卵石間自由地游躍。? 

 我很渺小,但我有我存在的價值。我很普通,但我的心靈卻滿載着生活的溫情與人生的快樂。 

 朋友,敞開你的胸懷吧,你會發現,你也會像我一樣,擁有無邊的快樂與幸福。

7、快樂是親情作文400字


快樂,形同風雨說來就來

  

  快樂是親情

   快樂,形同風雨說來就來......

   1999年5月9日,嬰兒的哭聲劃過天空。快樂就悄悄的來到來,在我成長的11年親情永駐、快樂長存。

   記得有一天,狂風大作、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更不幸的是那天我發了高燒,醫院離我家有幾里路,媽媽毫不猶豫的背上我頂着風暴沖了出去,在路途中媽媽那滿頭的秀髮被刮的七零八落,還好終於到了,醫生給我量體溫,吃了葯。打了點滴媽媽才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會,直到我的病好了媽媽才鬆了一口氣,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這11年的親情與快樂匯成了11顆璀璨的星星長掛在星空中,我與媽媽的親情永不分離,因為這代表了我11年的快樂,祝我們親情永存也祝普天下的人們親情盛存......


8、快樂是最重要的(教師手記之一)作文300字


今天你要走了,明天你會來么?

  如果你覺得你快樂,那麼你走,但是你必須讓我們知道你是快樂的走的,這樣,我們會認為你不走會難過。

  我的話可能偏激了點…

  你要走,要說明緣由,否則,你對不起顏思薇、錢秋業、所有會員和你的朋友們……

  最好不要說再見,因為再見的副作用是悲傷。再見僅僅是禮貌用語,在現在,它背負上了更沉重的罪名。

  我想,等阮研再來,發現小荷有太多太多變化了…

  你說過:“我一直想和老爸開車去環遊世界,去看青藏高原美麗的湖泊和濕地;去看漠河冬天到膝蓋的雪;去看新疆秋天的喀納斯湖;去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和古鎮;去看埃及法老和神詆留下的建築…… 

等着我,我一定做的到。”

  我相信,願我在高原、濕地、雪天、秋落、薰衣草和沙漠中看到你,你那月光般的身影……  一路順風~~

  荊藏和於2005.3.19.0:56作

9、快樂是什麼作文600字


  快樂是什麼?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

  莎士比亞說:“我認為世上再也沒有比懷念好友更愉快的事情了。”那麼在他看來,友誼是像陽光一樣美好的東西,令人愉快。友誼便是他的快樂,這友誼使快樂倍增,使痛苦減半。

  蘇格拉底說:“世界上最愉快的事情,就是為理想奮鬥。”蘇格拉底的整個生命就是為理想為真理而奮鬥。在他為了真理服毒自盡的一刻,我想,他的內心也應該是快樂着的,

  有人說:熱愛生活吧,朋友!生活是多麼寬廣,生活是多麼芬芳;看,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那麼我覺得,這樣想的人一定是很容易快樂的,也容易得到快樂,因為,他認為生活等於快樂。

  ……

  對不同的人來說,快樂有着不同的含義。有人的快樂是吃飽穿暖,有人的快樂是家庭和睦,有人的快樂是事業成功……一千個不同的人有一千個不同的快樂的定義。因為快樂的基礎不同,所以得到的快樂也不同。快樂不是客觀的,而是人主觀的一種感受,是不可衡量的。

  曾經有一個幸福公式,用來衡量是否幸福,是否快樂。我認為,這個公式是不存在的,能夠用公式用儀器衡量出來的便不是快樂。

  在我的家校聯繫本上,班主任老師這樣給我寫道:“也許書本上的知識比較枯燥無味,但是書本上的知識能讓你從中獲得成功的喜悅,和取得進步的快樂。”老師的殷切關懷,以及對我的幫助,這一番對我影響很大的話是我的快樂。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許真的會感到迷惑,感到苦惱,但是,在取得了進步和掌握了知識的時候,內心裡的快樂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這就是我對快樂的定義。

  快樂有着不同的定義,但是大家感受到的是同一個內容和實質,那便是快樂的本身。


10、快樂是什麼作文500字


慈悲者以施與為快樂,善良者以助人為快樂,創新者以創造為快樂,學者以治學為快樂,工人以生產為快樂,農民以收穫為快樂,革命者以造福他人為快樂。 

  快樂是一首難唱的歌。 

  無論你怎樣去唱,總也唱不出它豐富內涵的節律,只有用心去聽,去體會。 

  快樂是一本難念的書。 

  無論你怎樣去讀,總也讀不出它真正的意思,只有用心去讀,去思考。 

  快樂是一句表揚的話。 

  你答對了別人沒有答上的題,老師表揚你;為家人做家務,媽媽表揚你;為叔叔阿姨們倒水,叔叔阿姨表揚你。 

  快樂是一段艱苦的生活。 

  在人生過程中,必定有艱苦的生活。“陽光中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雨”過後,一片彩虹就高高掛在了你的臉上。 

  快樂是一次奉獻的表情。 

  奉獻出你所能奉獻的力氣或物品,讓需要它們的人所擁有,那時的快樂,是真情的流露,它源於我們心中的淳樸真誠。 

  快樂是一聲“謝謝”。 

  人不是孤立的,是需要幫助的。幫助他人的同時,也是積累當你需要幫助時,你能否得到他人幫助的資格。一聲“謝謝”,能使你的人生多了一些精彩。 

  快樂其實就是一種感覺,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快樂是健康的金鑰匙,人處世間,理應追求快樂。 

  不同的快樂觀體現出不同的人生品位,不同的快樂,讓你有更多的精彩人生……

11、快樂是可以傳染的作文700字


一天中午,我正在教室里寫作業。忽然,一位同學說:“大家快來看啊,朱?的文章又發表了!在《新課改開放作文》上。” 

 我聽了這句話以後,就放下手中的筆,激動地打開了《新課改開放作文》,眼睛快速地在目錄中掃描,目錄上一個“朱?”的兩個字像是快樂的小天使跳入了我的眼帘。 

 我急沖沖地把雜誌翻到第九頁,就是我的作文《我的老師》,這的確是我寫的,我得到確切的證實后,從座位上高興地跳了起來對同伴說:“啊!我又發表了一篇文章。”同學們也都聚集在我的課桌周圍,“淘氣包”蔡林峰說:“朱?,你有稿費時,一定要請客呀!”我聽了興高采烈地說:“好好,一定請!” 

 班上的蔡林峰看了我的文章后,正好在走廊上遇見曹老師。(因為我寫的是曹老師),就立即把雜誌拿給曹老師看。曹老師看后,微微一笑。 

 在下課時,我偶然撞上了曹老師,曹老師笑眯眯地對我說:“朱?,你寫了一篇文章誇我了!”我聽了,不好意思地說:“我想把曹老師——您的“山羊鬍子”再吹長些。”曹老師哈哈大笑,我向他吐了吐舌頭,便跑走了。 

 放學回到家,我笑着接連喊了幾聲“爸爸”,爸爸猜到我有喜事,說“又有什麼喜事?是考了100分,還是有文章發表了。估計我今天又要被敲竹杠了。”幾月前,我的一篇文章發表在《語文學習報》上,爸爸還獎勵了我。 

 我把這篇作文拿到爸爸面前,爸爸說:“??真棒啊!又有一篇作文發表了呀!拿到稿費后,爸爸還有獎勵。”我聽了,高興極了,說:“爸爸真好!” 

媽媽下班回家知道后,又特意去為我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為我喝彩。我們一家人臉上都寫滿了喜悅和快樂。 

 鄰居阿姨知道后,還對小妹妹說:“看朱?姐姐多棒呀,11歲就發表了2篇文章了,你要向她學習哦!” 

 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我懂得了快樂可以傳染的。但是我不能驕傲自滿,必須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爭取再創佳績!不僅文章寫得好,而且學習成績也要最好! 

指導老師:聞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