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愉快的海南之旅(2)500字作文

愉快的海南之旅(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愉快的海南之旅(2)

  ——神秘而又美麗的玉帶灘

  我十分熱愛大海,但以前只是在電視看見過,一直盼望着身臨其境的感覺。這次來海南,我平生第一次親眼看到了大海。在所有和大海有關的景點中,我最喜歡的是玉帶灘這個景點,因為它的美麗中帶着神秘,潔凈中凸顯着聖潔……

  天是什麼顏色,連天的大海就是什麼顏色的。靠近沙灘的那片海水是綠色的,不對,應該是碧綠的,嗯,還不確切,應該說是透綠的,因為它是整個海水最清澈最晶瑩的。稍微往遠一點,海水變成了黃綠色,這是一個色彩推移,再往遠看,海水就變成了藍色,漸遠漸藍。你可別看海水這麼美麗這麼潔凈就一個勁的往前走,你得當心他的浪,海的浪有時可凶了,最高的有十幾米高呢,它們跳起來落下來,落下去又跳起來,你追我趕,一次次的沖洗沙灘,把沙子一點一點的沖走,可又拋下一堆堆貝殼。這時我的心中有了一個疑團,玉帶灘的這邊是大海,那邊是三條江,它們洶湧澎湃,為什麼就被一條細細的、小小的沙灘給隔開了嗎?我帶着疑問去查資料,原來它是傳說女媧補天時把一塊小石頭落在了玉帶灘上而形成的,於是,小小的玉帶灘任憑海水再怎樣衝擊,歷經無數次衝擊它總是“紋絲不動”。 

  啊!我看到了真正的大海,親眼目睹了海的顏色,聆聽了海的聲音,聞到了海的味道。我還想再次到美麗的玉帶灘上去玩,去感受它的美麗,它的潔凈,還有它的神秘。

  精彩在後 



愉快的海南之旅(2)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美麗的海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