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南之旅9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海南之旅

海陵小學五(3)班魯木子

暑假,媽媽決定帶我去海南旅遊,我非常興奮,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出遠門,也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來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我像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機場可真大啊,一共有三層,我目不暇接地看着這雄偉的建築,感嘆設計這機場的人真了不起!我懷着緊張的心情登上了飛機,生怕飛機在飛行時離開飛行航道,可是飛機起飛后不久,我就發覺原來坐飛機一點都不可怕,就像坐在公共汽車上一樣,很安全。我觀賞着舷窗外的景色,發現我們已經在雲中穿梭,那些白雲多像爆米花,我真想把手伸出窗外,抓一把來吃。

終於到了海南,旅行社安排我們住在四星級賓館,我很期待。可是一走進房間,我就有點失望了,那裡的住宿條件很一般,讓我對海南的印象大打折扣。然而,第二天,我們開始遊覽海南的景色,立刻讓我改變了對海南的看法,我們坐在汽車裡,道路兩邊種滿了椰子樹,遠處有許多檳榔樹,還有數不清的熱帶植物,讓我大飽眼福。

但是最讓我興奮不已的還是去大東海潛水基地深海潛水了,這可是我嚮往已久的,平時只能在電視里看着專業的潛水員在海里探險,這回機會來了,怎能放過!我穿上潛水服,乘上快艇,駛向大海深處,藍藍的大海一望無邊無際。看看遠處,真是“海天一色” 呀!到了領氧氣瓶的地方了,我迫不及待地背上氧氣瓶,跟着教練學怎麼吸氧氣瓶里的氣,接着,教練幫我帶上泳鏡,把我一米一米地向下壓。一米……兩米……三米……我總算看到海里的生物了,好美!裡面有形態各異的珊瑚,有紅色的、白色的、活動的、靜止的;有五顏六色的魚兒,它們在我身邊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像活神仙一樣逍遙自在,我一看,羨慕不已,真想成為它們中的一員。忽然,一隻透明的東西在我眼前飄過,我趕緊伸手去抓,感覺到這東西軟軟的、滑滑的,摸起來像是空心的,我嚇了一跳,一不小心就鬆手了,教練告訴我不用怕,是“水母”,可以帶回家。我這才後悔沒能把它抓住,連最後的“戰利品”都沒了,真是氣死我了!正當我在水中遨遊,玩得正歡時,時間到了,被教練毫不留情地拉上了水面,我真是意猶未盡啊!

我愛海南!愛你浩瀚的大海!愛你湛藍的天空!

(指導老師:殷衛東)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