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新積累本400字作文

我的新積累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去買積累本,我的積累本上面畫的是一個貓咪的圖案,我很喜歡我的新積累本。 

  走進文具店,裡面的本子可真是琳琅滿目,上面畫著的有虹貓藍兔七俠傳的、畫著2008年奧運會的體育比賽項目動作圖案的,有可愛的維尼熊的,我看着琳琅滿目的本子,忽然,我的眼睛一亮,看到了上面畫著一個可愛的貓咪的日記本,於是,我便成了它的主人。 

  這個本子我特別喜歡,上面主要的人物是一個裝扮俊俏的小貓咪,它頭上帶着一朵粉紅色和綠色相間的花,身穿紅、黃、粉相間的連衣裙,背着一對雪白的翅膀,還拿着一把紅色的雨傘,可愛極了,在它前面,有一隻黃色的小熊,也背着一對雪白的翅膀。在日記本的頂端,有一個粉色的相框,裡面的照片也是這隻可愛的貓咪,本子上寫着HELLO KITTY的英文字樣,日記本的背景是粉紅色的星星和月亮,好象這隻貓咪正和它的小熊一起遨遊太空,又好像飛進了夢幻般的天堂。 

  這就是我的新積累本,我很喜歡它,我要好好的利用它不僅讓它外觀美,而且要讓它裡面的文字也美,不讓它“餓肚子”!

我的新積累本 標籤:積累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我的新發明作文 我的新年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