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南之旅5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了美麗的海南島。 

  我們遊覽了鹿回頭、南海觀音、南田溫泉、天涯海角等著名的景點。另我影象最深的要數南海觀音了。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了兩個大大的字“不二”,隨後我們乘着遊覽車,遊覽裡面的景點,我們首先來到一個廟裡,裡面放着一尊今佛像和許許多多的小金佛像,聽導遊說這尊大佛像重150噸,價值1.29億,在佛像旁邊有一座小小的六層塔每一層分別放着一顆舍利子聽導遊說:白色的舍利子是骨骼的,黑色舍利子是屬於頭髮的,紅色的舍利子是肌肉的,也有綠色或五色班斕的舍利子。而我們看到的是白色的。我們又去了最著名的景點南海觀音,為防止海水和鹽霧的腐蝕,像身內部鋼結構噴塗了五道防護漆,在蒙皮的內外表面都噴塗氟塗料,完全能達到預期防腐目標。觀音像主鋼樑重1,800噸,加上其它附件總重量近2,600噸。觀音像體蒙皮部分面積為1.1萬多平方米,由厚度2毫米的優質合金鋼板鍛造而成。我們來到南海觀音下,紛紛拍照留念,剛想走時,我們看見了一位在拜南海觀音的人,聽導遊說,他打算拜三年,已經拜了九個月了,不論掛風下雨,他都要來,而且不能吃肉和酒,我很佩服他,因為我們常人在烈日炎炎的天氣下站一小時就不行了,他還要磕頭,從早上9點起到晚上4點一口水都不喝,一口飯都不吃。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去一下美麗的海南島。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