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海南之旅600字作文

難忘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暑假去了一趟海南,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做"有才"!我們到了海南,直奔酒店,那傢伙!人家說是四星級酒店,我看那,連咱們北京的兩星級都不到.連個電梯都沒有,兩大箱子的行李和我那沉甸甸的背包上去那叫一個難.

當我們熬過一天之後,颱風來了,真是活見鬼,下午四五點鐘,風雨交加,那時估計也得有6-7級了.我們站在日月灣的千里傘上,大風差點把我們帶了下去,導遊馬上讓我們回了賓館.回到賓館后,已經七八點鐘了(中途吃了一頓差不多2個小時的晚飯,原因是我們的一位遊客上錯車了)這時候颱風也應該登陸了,只見我們那通向陽台的窗戶門開始劇烈地晃動,好像一會兒就要倒下來似的,過了5分鐘,整個酒店停電了,我們來到了總服務台,那傢伙,那叫一個人山人海.有過了2小時,來電了,我們回去睡覺了......

到了第三天,颱風去了越南,我們呢,來到了興隆,來這裡參觀了一個咖啡加工廠。參觀后,我們被帶到了一個讓你必須shopping的地方,也不知道這是誰的創意,這裡的路不是像咱們北京超市似的,它能讓你一點都不差的繞遍這間屋子,整得跟迷宮似的,我仔細一看,原來有的地方是手推車連起的路,我趁沒人注意,從那個手推車上翻了過去。順利到達“終點”。第四天到了,我們來到終於來到海邊,看到海了。可是導遊不讓濕身,只讓濕足,可是當我們上來時都被海浪打得跟落湯雞似的了。接下來還有第五天,第六天……我就不一一說了,但我要講一下我們的飲食,這是令我最失望的一部分。我們的餐標是10元/人,我們想着能吃什麼呀?一看,一個葷菜都沒有,就連水都是自己買的.這種伙食太爛了!當我們來到最後一天是,終於熬不住了,導遊讓我們自己吃晚飯,我便來到了kfc面前,進去就是一通恨吃啊!旁觀者都看傻了!你說,這種旅遊不就是受罪嘛?



難忘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