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南之旅7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海南之旅

  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二班

  陳靜怡

  暑假是一個炎熱的假期,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海南——那個美麗的景區。

  一下飛機,我發現那兒的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美麗的地方。海南島上種着許多椰樹,椰樹上的椰子有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街上有很多行人,有的推着車,有的提着水果,有的挑着擔,有的在做生意……

  放下行李,我和爸爸、媽媽去亞龍灣的沙灘上玩耍,我在海灘上嬉戲、揀貝殼,我揀到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很精緻,比泉州賣的貝殼好看多了!我玩得正開心,突然,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我趕緊跑到躺椅上躲雨,邊吃着芒果,喝着椰子汁。這時,天邊出現了美麗的五彩霞和一道繽紛的彩虹。往海里看,倒映在海面上的晚霞和彩虹,海天一色,美麗壯觀極了。我心裡想:不能錯過這個美麗的時刻。於是,我們投入到了大海的懷抱里。我盡情地在海水裡翻騰,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一會兒潛泳,彷彿翻騰在美麗的五彩霞里,暢遊在繽紛的彩虹上。

  接着,我們走到了海上娛樂區,我懷着激動、好奇、緊張的心情,穿上潛水服、帶上潛水鏡、背上氧氣瓶,“撲通”一聲去探索海底的奧秘……。!剛一下水,我看到的只是一塊一塊、不明顯的珊瑚,再往下才看見一群一群、五彩斑斕的小魚和一大片一大片的珊瑚礁,形態不一,姿勢各異,顏色鮮艷,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天哪,多麼美麗呀!海底世界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呀!接着我和爸爸又去玩香蕉船。你知道嗎?在碧藍的海面上坐着被摩托艇拉着的香蕉船,就像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騎着千里馬,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那種感覺實在太刺激、太驚險、太爽了。

  啊!我看到了真正的大海,親眼目睹了海的顏色,聆聽了海的聲音,聞到了海的味道。我還想再次到美麗的大海上去玩,去感受它的美麗,它的潔凈,還有它的神秘。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