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南之旅8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8月3日下午4點,我和爸爸媽媽以及媽媽的同事一起坐飛機前往海南旅遊。在飛機上我看見了非常漂亮的雲朵,有的像福娃妮妮在做歡迎的動作;有的像一個英俊少年在跑步;有的像一位溫柔的公主在湖邊賞花;還有的像一座城堡,特別華麗……。 

  大約在傍晚六點左右,我們乘坐的飛機降落在海南美蘭國際機場。集中好后,我們便跟着羅導上車前往住宿的酒店。在去往花開四季商務酒店的路上,羅導為我們簡單地介紹了海南省的情況:海南島是中國南海上一顆璀璨的明珠,是僅次於台灣的第二大島。是我國陸地面積最小,海洋麵積最大的省份。海南島森林覆蓋率達51%,這裡植物品種眾多,生長着幾乎所有的熱帶作物;這裡漁業資源豐富,能捕捉到熱帶海洋中的各種魚類。這裡還是一個“四時常花,長夏無冬”的地方,年平均氣溫在24℃左右,況且這裡有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灘、明媚的陽光,旖旎的海底世界等等,真是一年四季皆適合旅遊啊。 

  在海南遊玩的這幾天,最令我難忘的是去分界洲島的那天,因為在那裡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奇和刺激,既入了海也上了天。首先我玩的是入海項目——單人潛水摩托艇,剛開始我有些緊張,不敢往下潛,但在教練細心地指導下,我漸漸地放開了,也不感到緊張了。坐在潛艇里我看見了美麗的海底世界:有美麗的珊瑚礁、有色彩艷麗的熱帶魚,還有一些不知道叫什麼的海底生物;有很多的魚兒在我身邊游來游去,我伸手去抓可什麼也沒抓着。上岸后,我接着去玩上天項目——海上拖曳傘。聽從教練員的安排,我先掛好了降落傘,然後工作人員就告訴我玩拖傘的要領——在汽笛響之前要兩隻手用力抓緊兩邊,汽笛響之後兩隻手用力抓左邊,往下拉。開始了,快艇用最快的速度開着,我一下就飛起來了!在高空我看見無邊無際的大海太壯觀了;在接近海中心的時候,船速漸漸慢下來,我也越“飛”越下,感受蜻蜓點水的樂趣。 

在海南,我還去了南山、東海、天涯海角、海洋動物園、亞龍灣、興龍熱帶植物園等旅遊景點。品嘗了南山齋飯、特色海鮮大餐;吃了紅毛丹、椰子、菠蘿蜜的熱帶水果。 

  這次去海南我太開心了! 

指導老師:胡曉蓉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