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閃星旅遊記500字作文

閃星旅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閃 星 旅 游 記 

  我們的美好家園是地球,有人認為生活在地球是美好的。可是我認為地球住久了,想去別的星球玩玩。 

2050年我的叔叔發現了時空穿梭機。有一天,我來到叔叔的實驗室,正好看見了時空穿梭機。我環顧四周,沒人,我便輕手輕腳地走進去,門關上了,我一看裡面,各種星球的名字數不勝數,我隨便按了叫閃星的按鈕,飛船一下子把我送到了閃星。我一下飛船,看見這裡的人都長着三隻眼。這時,一個人朝我走來,還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我急忙拿出翻譯機,才知道這人說:沒長三隻眼的人都要去坐牢。我愣住了,我是來旅遊的,怎麼要住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披上了隱身衣,就隱形了。可是,它們中間的眼睛閃了一下綠光,什麼東西都能看清,我也不例外,被拿走了隱身衣,把我帶到法院裡面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法官是六隻眼,而且很懶只說半句話,不說完整。當法官說坐,我就神氣在坐在地板上。它的助手急了,吼道:“是叫你坐牢!”我聽到吼聲,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原來就是這雞毛蒜皮的小事。 

然後我就進了牢房。我一到牢房裡,就坐在地上,地板竟被我坐了個坑。我一摸,這牢房竟然是紙做的。我一撞,一排牢房全倒了,還壓死了幾十個守門人。我便過五關闖六將地衝出了看守所,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閃星旅遊記 標籤:旅遊記作文 北京旅遊記作文 太空旅遊記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