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零食王國的爭吵450字作文

零食王國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曾經有一座大型的美食王國。零食王國就是美食王國的部下。

  零食王國有一位老國王,他馬上就要駕崩了。零食王國的人很傷心因為老國王很會打仗,精通十八般武藝,又懂琴棋書畫,又不會隨便殺人。可有一些老國王駕崩後有些人非常高興。就是老國王的兒子、女兒。

  天真美麗的是果凍公主。有一位英俊瀟洒的薯片王子和可愛的雪糕公主還有一位整天哭哭啼啼的汽水王子。但是只有最小瓜子公主是一個天真可愛又有愛心又懂禮貌的公主,他們都在爭吵只有瓜子公主沒有一起吵架。

  瓜子公主想哥哥姐姐們都在吵架,就想我活着也是哥哥姐姐的勒墜不如跳河自殺,與是她來到御花園的小河邊準備跳河。老國王走過來笑呵呵說:“傻孩子我就知道你要跳河。—你通過了我的考試。”

  瓜子公主一頭霧水說:“我通過您的什麼考試?老國王說:你沒有和哥哥姐姐吵架。現在告訴你我死後你就當皇后。我明天昭告天下瓜子公主當皇后。

  老國王與世長辭后,瓜子公主當上皇后。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奧林小學四年級:茹欣



零食王國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