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器官們的爭吵戰450字作文

器官們的爭吵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Peky去參加了一個“我愛祖國”的演講比賽,並且得了第一名!在場的記者叔叔和阿姨都一直誇Peky是一個很棒的孩子,有的還想邀請Peky去幫他們代言產品呢,很顯然,Peky沒有接受,因為媽媽說過,不能驕傲,而且她也沒有那個天賦。

  剛回到家,嘴巴和耳朵、眼睛、鼻子就吵起來了。

  嘴巴:哼,剛才都是我的功勞!如果不是我,Peky也不能得演講。

  眼睛:喂,你看清楚一點,沒有我的話Peky哪能看見路啊!

  鼻子:哪裡,沒有我鼻子Peky早就呼吸不了了,哪裡還能去參加什麼比賽啊!

  耳朵:你們都別吵啦,是我!沒有我哪裡能知道主持人叫誰上去演講?

  眼睛:那我們就比一比,看看誰最厲害!

  鼻子:行,就這麼辦!

  耳朵:好!

  嘴巴:可以!

  之後,Peky一會聽不見聲音,一會看不見東西,一會又聞不見氣味,最難受的就數呼吸不了了!Peky連忙說:“你們別爭啦,你們都有功勞!沒有你們合作,我根本得不到冠軍啊!”

  器官們聽后,馬上恢復了原態。後來,他們不再鬧,一心一意的服侍Peky。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器官們的爭吵戰 標籤: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