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食王趣事400字作文

食王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最有名的兩位同學可以說是在初一年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明星”,他們是被稱作愛因斯坦第二的包元勛,和圓如皮球的“食王”時臻晟同學。這可不是吹牛,不信?看看你就知道了,可惜今天沒時間,就先說時臻晟。

  “食王”的表情永遠鎖定在微笑狀態,老師曾這樣“誇獎”他:“時臻晟同學心理狀態極好,無論考多差,考多好,還是被家長罵,老師批評,他臉不紅,心不跳,永遠都帶着那揮之不去的微笑,這種狀態連我都要佩服他,真可謂皮糙肉厚也!”再看時臻晟,仍然是滿臉堆着笑。可這也不能怪她,他的英語成績十分了得,次次前10,而且還是一點不複習考出來的,真是奇才呀。

  且不說這事,他這“食王”之名,也是有一定來歷的。話說一次中午,我們正在吃飯,看時臻晟拿一個大漢堡走進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吃掉,又走出去買了一個,又吃掉,又去又吃,一連吃了n個,才摸摸他那鼓鼓的肚皮------吃飽了。我們看呆了,真不知世上有此神人,能吃那麼多,從此以後,便有了“食王”這個綽號。

  哇,我不說了,要不然食王就k我了,想必這麼,你們也知道了吧?



食王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