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食王國500字作文

美食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封從美食國寄來的信件,邀請我去他們國家做客。這可是百年一遇的大好事啊!於是,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出發了。

  來到美食國門口,一個人就向我走來,對我說:“您好,我是您本次參觀的導遊小青。”於是我隨着小青,走進美食國。

  來到美食國,我立馬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馬路是由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鋪成的,小草是綠塘,小花是棒棒糖,就連房子也是由吐司做成的,天空中還不時飄着幾朵棉花糖。看着我吃驚的樣子,小青笑着對我說:“我們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可以吃的。”忽然,我聽見一陣雷聲,幾片大黑棉花糖打着麵包閃電在天空中盤旋,我連忙想躲起來,可小青卻對我說:“快張開嘴巴!”我很納悶,可依然照做了。突然,從天上下起了意大利麵,我這才明白。

  終於來到了美食王國,國王親自接待了我。等我們坐下后,國王對我說:“吃吧,這是特地為你準備的。”我又納悶了,吃什麼呢?國王笑着告訴,我眼前的所有東西,包括椅子、桌子、柱子等都是由食物做成的,可以盡情地吃。沒等國王介紹完,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吃了,結果一不小心把一根柱子吃完了,王宮也因此塌掉了,沒辦法,只好吃出去嘍!

  五年級:hhnghgggggg



美食王國 標籤:美食作文 美食節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 快樂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