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器官的爭吵400字作文

器官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睡著了。睡夢把我帶入夢鄉!我忽然聽見一陣爭吵聲。原來我的是鼻子、耳朵、嘴在爭吵!

  只聽鼻子說:我的功勞是最大的。如果沒有我,主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根本無滋無味!再說沒有我就是做滿漢全席主人也問不出來一點味到來。如果沒有我主人怎麼呼吸!說句不好聽的就是掛了!

  又聽見最說:你們那些功勞跟本不值得一提!我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主人怎麼進食在說說鼻子你說你的功勞最大,以我看你的功勞最小。還說如果沒有你鼻子主人就沒法活。就聞不到味道!沒有你主人也活得好好的!如果沒有我進不了食還能輪的到你聞味道啊?

   耳朵聽了這話急了!怎麼把我忘到九霄雲外了?要數功勞啊還數我功勞最大。就你們倆那功勞還不是小菜一碟如果沒有我主人就完全不知道世界上的色彩!還有興趣吃飯去聞香味嗎?

   我趕緊勸住他們說:你們誰離開誰都無法生活?它們吸取了教訓趕忙給對方道歉。隨着一陣陣鬧鐘聲我從夢中驚醒……

   有什麼建議!請加本人QQ:978006251。0.0



器官的爭吵 標籤:五官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