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零食王國600字作文

零食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愛吃零食了,為了這個缺點,媽媽不知說了我多少次了,可我總是改不了。這不,媽媽還特地送給我一個雅號——“小饞貓”。

  或許是零食王國的國王打聽到我特別喜歡吃零食吧。一天,一個上身是蘋果,下身是蛋糕的怪人一臉神秘地對我說:“我們零食王國的國王特邀請你到零食王國去旅遊,你只要吃了我,就能到達目的地了。”我半信半疑地吃了這個怪人,沒想到,稀奇的事發生了。我彷彿被誰推了一把似的,竟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座神秘的城堡面前。只見城門上醒目地寫着“零食王國”四個大字,而在城門兩側分別站着兩個侍衛。我走近去聞了聞,啊,真香,原來他們是巧克力做的。

  這時,我心裡樂滋滋地想:“太好了,我終於來到了屬於自己的國家了,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啊!一條條雪碧汽水積成的河,一座座麵包房子散發出了誘人的香味,那屋頂還嵌滿了水靈靈的紅草莓呢!我使勁地咬了一口麵包房子,真香,真甜!

  一會兒,我又來到了市中心廣場,只見廣場中央的噴水池居然噴出液體冰淇淋,四周還擺滿了由薯條、雞腿、巧克力做成的花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真沒想到,我竟吃成了一個大胖子:肚子鼓得老高,腿比大樹榦還粗,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難看極了!

  “我不要成為大胖子,我要回家!”我嚇得大聲嚷道。“澤治,怎麼啦?快醒醒!”媽媽推了推我,我使勁地睜開眼睛,咦,原來是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至今,一想起那個奇怪的夢,我還心有餘悸呢。零食呢,不用說,我再也不敢隨便亂吃了。



零食王國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