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鉛筆盒寶寶家的爭吵500字作文

鉛筆盒寶寶家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一輪皎潔的明月透過潔白而明亮的玻璃射進房間。小馬虎心愛的鉛筆盒寶寶家裡發生了一場爭吵,鉛筆、轉筆刀、橡皮爭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啊,他們在為誰的本領大的事爭論不休,挑起這場爭吵的是轉筆刀,他認為自己的本領最大,說:“我的本領最大,哪只鉛筆不要我理髮?鉛筆,你還從沒謝過我呢!要是沒有我幫你理頭髮,那就畫不出那粗、細、長、短各種美麗的線條了,我還是個有名的理髮師呢!所以我的本領最大。”

  鉛筆是個傲慢無禮的傢伙,聽了轉筆刀的話更是氣得火冒三丈:“哼,我才不理你這一套呢!那粗、細、長、短的線條是我這個畫家自己吐出來的,再說你把我那修長筆直的身材磨成今天這副又粗又短的怪樣兒,而且我的許多親人、同胞都被你“謀殺”了,恐怕下一個就輪到我了吧,哼哼還要我謝你。”

  不甘心被冷落在一旁的橡皮尖着她那大嗓門說:“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你們鉛筆畫錯的和寫錯的都要我擦掉,特別是我們的主人小馬虎,要是沒有我這個清潔工,他畫錯的,寫錯的字可怎麼辦啊?還有在做考卷的時候,他沒有我,連27分也考不上呢!”

  鉛筆盒寶寶制止了這場爭吵:“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不足。我們應該同心協力,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對方的不足,更好的為小主人服務。”鉛筆、轉筆刀和橡皮都羞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鉛筆、橡皮、轉筆刀化敵為友,一起為小馬虎工作。



鉛筆盒寶寶家的爭吵 標籤:筆盒裡的爭吵作文 鉛筆盒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我的鉛筆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