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零食國之旅700字作文

零食國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在一個下午,冬冬剛放學,回家時,不知從哪開出了一輛馬車。這輛馬車可真漂亮啊!頂上插着一根大大的棒棒糖,窗帘是用奶油做的,就連那車廂也全是巧克力做的,這難道不是如假包換的“零食車”嗎?接着,車上下來一個神秘人,說:“你是冬冬嗎?”“是啊!有事嗎?”“我們零食國的國王邀請你去住幾天。”冬冬心想:零食國?肯定很好玩,我得去看看。“那咱就走吧!”冬冬毫不猶豫地說。 

  他們不知翻過了幾座山,終於到了零食國。冬冬一下子跳了下來,只見,大門上的招牌用薯條拼成了“零食國”三個字。他還看見這裡的房屋都是用零食做的。參觀完了這裡,神秘人又把他領進了城堡。在神秘人的指引下,冬冬見到了國王,國王見到冬冬十分高興,恰好國王要去主持“吃薯片大賽”,便讓冬冬也去參加。 

  比賽場上,彙集了許多吃零食的高手。這次,比賽要選手們在30分鐘內吃薯片,吃最多者為勝。比賽開始了,冬冬立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說是遲那是快,冬冬此時的速度可達到10分鐘吃一筐薯片。時間到了,冬冬竟然吃了5筐薯片,他為本屆的冠軍。國王面帶笑容地頒給了冬冬一枚用高級巧克力做的獎牌。冬冬拿着獎牌,心裡樂滋滋的。 

  回到城堡,國王舉行了慶功宴,慶祝冬冬得冠軍。冬冬這時吃得更高興了,5秒吃了一大包薯片呢!就這樣,冬冬在這無憂無慮地住了5天。每天都吃零食,不吃飯。第6天,冬冬終於吃膩了,一想到媽媽做的紅燒排骨、蛋炒飯......他就忍不住流口水。他走去跟國王說:“我想吃媽媽做的飯。”國王生氣地說:“不行,這裡只能吃零食!”“我才不!”冬冬的話語剛落,便往大門衝去,守住大門的士兵氣得舉起大刀,向他砍去。 

  這時,冬冬從夢中醒來了,聞到媽媽煮菜的香味,便衝過去吃了個精光。現在他再也不吃零食了,十分聽媽媽的話。

零食國之旅 標籤: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