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漢語拼音王國的爭吵900字作文

漢語拼音王國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漢語拼音王國的爭吵

銅梁縣龍都小學四年級(八)班  熊璐

你們知道我們漢語拼音王國之間發生的有趣的故事嗎?不知道,就聽我說說吧!

在小朋友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也就是學習我們漢語拼音的時候,有些小朋友常把我“a”寫成我的小弟“o”,我很生氣地告訴小朋友:“你們很討厭,人家是“a”大姐姐,不是光頭“o”小弟,我是有一絲頭髮的。”光頭小弟“o”也被惹怒了:“小朋友,你們最討厭了,居然把我“o”寫成了我的姐姐,“a”是女孩,我是男孩,我沒那麼長的頭髮!…哦…我受不了…怎麼把我們的性別給弄反了!”光頭小弟“o”一個人在那兒喋喋不休。

還有,小朋友們也常把我的二弟b寫成我的四弟d,二弟就常常因此事與四弟鬥嘴:“你很煩,我是高爾夫的球杆,四弟是口哨,我怎麼能和口哨相提並論呢?我可是要幾百元或上千元才能買得到的,四弟口哨呢? 只需要五角錢隨便在哪個地灘就可以買得到,嗯,真是的…”。四弟d哪能服氣:“是啊,我雖然沒有你二哥哥尊貴,但我是體育老師的寶貝!是小朋友們最親密的最好的好朋友,我能天天給小朋友們一起玩耍,而你呢?…嘻嘻…”唉,為了不讓他們因此事而爭鬥,小朋友可要注意了,一定不要讓他們在一起,不能混淆了,因為他們要在他們應在的位置才是寶貝喲!

哦,我還要告訴你們另一個發生在我二姐姐an和三姐姐ang之間的有趣故事吧:有一次,她們為了比誰漂亮,都偷偷地在減肥,並暗自較勁,二姐姐an趁三姐姐ang不在的時候,用了她的減肥茶,但三姐姐最後還是知道了,兩個人為了這事要展開決鬥!哦,天哪,要決鬥了!二姐姐an有點心虛,心裡想:“ang,本來也比我肥,比我重!如果硬上,我的勝算只有20%,我不能硬上,只能智取!”這時三姐姐ang也在想:“an,本來也比我瘦,沒有我重,看來我只有硬上了,主動出擊才有勝算。”眼看決鬥開始了,g兄出現了,“不要爭了!不要爭了!胖子ang、瘦子an,我們都是一家人!一家人都要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團結的組合那勝算才是100%!”g兄真是深明大義啊!

就這樣,我們漢語拼音王國一家人就再也沒有發生不愉快的爭吵了,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在適合我們的位置都會發揮我們的作用!我們都找到了適合我們的位置!呵呵!小朋友們,你們知道了我們最適合的位置了嗎?



漢語拼音王國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