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鉛筆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鉛筆盒裡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黑了,小主人回房睡覺了。鉛筆盒的“肚子”里發生了一場激烈的爭吵。

  首先,鉛筆先生大聲嚷到:“我在這些文具當中是最厲害、最有本事的,我能幫助小主人寫字,還有畫畫,樣樣工作我都能幹!”橡皮大叔忍不住了嚷到:“我才不相信你樣樣工作都能幹,我可比你厲害多了,我能把你寫在本子上的字全部擦掉!”尺子小弟也忍不住了喊到:“我能把所有的線條打的筆直筆直的,你沒看見嗎?上數學課的時候,小主人用我畫圖形,每次都畫的漂漂亮亮的!”這時橡皮大叔說:“這樣吵也沒有用,我們還是去問一問鉛筆盒爺爺吧。”別的文具聽了覺的很有道理,就聽了橡皮大叔的話。橡皮大叔推醒了正在熟睡的鉛筆盒爺爺,他們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鉛筆盒爺爺,並問:“我們之中誰最有本事?”鉛筆盒爺爺聽了他們的話,馬上就有了精神,哈哈大笑說:“各人有各人的優點和長處,只有你們團結起來,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務,做小主人的小幫手。”

  鉛筆先生、橡皮大叔、尺子小弟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初一:忘不了你們



鉛筆盒裡的爭吵 標籤:筆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鉛筆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