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甜食王國漫遊記700字作文

甜食王國漫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打開房門一看,一條黑暗的路和出口發出的光。我心想:“這不是我的房間嗎,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怎麼回事啊?”我越想越好奇,就想出口走去。當我走到出口時,整條通道都發出刺眼的光,過了一會,1張開了眼一看。“好多好吃的甜食啊!”看得我直流口水。突然,一隻兔子打斷了我,說:“你好,歡迎你來到甜食王國,請跟我來。”我呆了,兔子也會說話嗎?我還沒回過神就被帶到國王面前。我看到國王就問:“國王陛下,是你在我房間打開通道的嗎?”國王用很沉重的聲音回答:“是的,這一次叫你來是想請你幫我一個忙。”“您請說。”國王嘆了一口氣:“我們甜食王國本來是一個即甜蜜又幸福的王國。可是,有一天來了一位苦瓜大王,他作惡多端,把大半個甜食王國給變苦了。我們拿他沒辦法,所以找你來幫忙。”聽了國王的哈,我非常氣憤,便答應幫他消滅苦瓜大王。 

  我全身武裝好后,帶着兔子兵一起去打敗苦瓜大王。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苦瓜大王的國土上。當時我還不知道,就拿了點甜食吃,剛咬下去就馬上吐出來:“哇,好苦啊……”兔子兵走過來說:“救世主,從這裡開始就是苦瓜大王的國土了。”我很氣憤的對他大吼:“你怎麼不早說啊,你想苦死我啊。”他被我嚇得快速的說了一句“對不起”后就溜之大吉了。 

  過了倆三個小時,我們雙方馬上就要開戰了,我早就不耐煩了。苦瓜兵打喊:“沖啊~”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馬上發號施令:“打伙,開戰了。”苦瓜兵跑了一會就停了下來,向我們射箭。那個場面非常壯觀,一不小心就死翹翹了。突然幾隻箭想我飛過來,我馬上躲開,嚇了我一跳。我發火了,我要你們嘗嘗惹火我的後果。我用了三分鐘就把苦瓜兵給打敗了。最後,我們勝利了。甜食王國也恢復原樣了。 

  回到甜食王國后,我吃了一頓美味佳肴,休息了一會就回來了。

甜食王國漫遊記 標籤: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漫遊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