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零食王國500字作文

零食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站在一座城堡前,上面寫着四個鍍金大字“零食王國”。我想:這裡的東西都是用零食做的嗎?帶着疑問,我走進了零食王國。來到大街上,我大吃一驚:這裡的房子是用麵包製成的,屋頂是用餅乾製成的,窗戶是用冰糖製成的……

  看了一會兒,我走累了,坐在街邊的一把椅子上休息,頓時一股香味向我撲來,我忍不住啃了椅子一口,哇!原來椅子是用雪糕製成的!我剛吃幾口,就來了兩個士兵把我帶走了。我被帶到一座宮殿前,放眼一望,這裡的零食更是花樣多多。來到金巒殿前,一個胖胖的國王問我:“你是哪裡人?”我膽怯地說:“我……我也不知我是哪裡人了……”“什麼?你不知你是哪裡人?不管你是哪裡人你都應該懂得愛惜國家財產。” 我說:“我知道了。”國王說:“看來你是外地人,這次就饒了你吧,下次要是這樣可是要坐牢的。”然後國王就把我放了。

  我走出皇宮,想:“我得找個工作吧,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呢?對了,清潔工!”我來到大街上,一大堆好吃的樹葉在那裡等着我,我抓起一大把樹葉吃起來,哇!原來樹葉是用布丁製成的。幹了一個月,我得了八百元零食幣。看來我可以在這裡快樂地生活下去了。突然,天崩地裂,地震了!一切夢想瞬間成為泡影,我睜開眼,原來是媽媽在搖我呀!“小懶蟲,該起床了!”

  就這樣,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零食王國。



零食王國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