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食王國的國王450字作文

美食王國的國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可公主有一個弟弟叫:口口王子。可可公主和口口王子在美食王國里。美食國王在兩天前被苦苦王國的國王殺害了。於是美食王國的國王換成了口口王子。口口國王和可可公主發誓一定要為父王報仇。有一天苦苦國王讓他的士兵們吧美食王國里的美食都變哭了。口口國王知道了,他便去和姐姐可可公主商量。口口國王和可可公主想起來了父王曾經告訴過他們:寶殿里有一個魔法盒,如果過有壞事,你們拿出來就行了。可可公主和口口王子馬上就到了寶殿,他么很快就找到了。可是魔法盒裡寫着;你們要用皇室血統來祭拜魔法盒。口口國王和可可公主爭辯說:讓我來。可可公主對口口國王說:你是國王,國不可一日無君。如果你沒了我們就更不能為父王報仇了。口口國王說:那我也不能讓姐姐死。可可公主說:那我們明天再說吧。口口國王說:行。到了晚上可可公主偷偷到了寶殿,給魔法盒祭拜了。第二天口口國王找可可公主發現可可公主消失了。他發現桌上有一封遺書。裡面寫着晚上發上的事情。口口國王大哭了起來,然後到寶殿上去拿魔法盒。然後消滅了苦苦國王。讓食物變得更加好吃。還用魔法盒吧可可公主救活了。從此他們幸福的生活下去!

  四年級:王子心



美食王國的國王 標籤:動物王國的故事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美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