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鉛筆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鉛筆盒裡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用!”,“我才有用!”,“我才真正有用!”……怎麼啦?告訴你,鉛筆盒裡吵起來了!

  看,嗓門最大的要算鉛筆,它說“我可很有用,沒了我,讓主人怎麼寫字?再說……”

  “哈哈哈哈”鉛筆說的話招來一陣嘲笑,頂不服氣的是香味橡皮,“我才最有用!”香味橡皮說:“看,如果主人寫錯了字,就用我把錯字擦掉。而且,我有香味,主人最喜歡聞我的香味了!”

  “才不,沒有了我,主人連線可完了,線彎彎的,還要被數學老師減分呢!”尺子說,“所以,我最有用!”……吵來吵去,誰也不服誰,吵呀吵呀,一直吵到深夜。

  這時,鉛筆盒媽媽開口了,“孩子們,你們都有用,但不能驕傲,不能自私,各有長處,各有短處,要互幫互助。”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三年級:張佳怡



鉛筆盒裡的爭吵 標籤:筆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鉛筆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