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幾何國的爭吵500字作文

幾何國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幾何王國里,有些大臣們在爭吵。他們都是人類的好幫手。

  有一位圓形的大臣說:“我在人類的數學上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沒有我,人類該如何測量那些事物的表面積,你們幾個,有誰敢和我比。"一幅傲慢的表情。又有一位長方形的大臣說:”這我也能做到,不僅如此,你們可以去人類的世界走一走,瞧一瞧,看看哪裡沒有我,就說.......“圓柱大臣還沒等長方形大臣說完,直接跳上前來反駁:”切,我不僅能幫人類提高數學,還能提高人類的品味,只要寥寥幾筆,我就能成為一個美麗的畫框。“不出幾下,又開始七嘴八舌起來。

  驟然,天上劃過一道白光,大臣們前忙湊上前去看熱鬧。

  "你們不應該為這種事爭吵。”一種陌生的聲音傳來。

  大臣們立刻害怕了起來,不敢再多言。

  哦,原來是文具啊!

  鉛筆說:“你們應該團結一致為人類服務,少了你們一樣也不行。”尺子連忙應和:"沒錯沒錯。"鉛筆喋喋不休:“你們應該向我們學習,盡心儘力的為人類服務。如果沒有圓形,自行車是正方形或長方形,騎起來就不方便了.....”大臣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

  幾何國的大臣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團結一致為人類服務,繼續做人類的好幫手。

  六年級:菲語縈思



幾何國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