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正義和邪惡的較量700字作文

正義和邪惡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是這世間多餘的垃圾。”

  正義威嚴的斥責邪惡。

  “可是沒有我,你又將在哪裡。”

  邪惡微笑着應答正義。

  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告訴你吧,這是我內心之中正義與邪惡的對話,想知道原因嗎?聽我慢慢道來。

  自從這個學期我被選為班長之後,正義和邪惡就經常在我內心發表演說了。就說上次老師出差吧,午間閱讀的時候教室里簡直成了菜市場。這時我內心的正義和邪惡又開始較量起來。

  正義焦急地說:“華紫薇,今天老師出差了,你身為班長,可要以身作則,管好班級的紀律呀。”

  “管什麼管,老師反正不在看不見,”邪惡伸了個懶腰,慢吞吞地說,“不如趁此機會好好爽一下呢!”。

  “你憑什麼這麼說,老師不在,班長就應該代替老師管好班級。”正義聽了忙反駁道。

  “管?怎麼管?他們會聽你的嗎?我看啊,就算是你把喉嚨喊得冒煙,他們也不見得會聽你的。”邪惡又說。

  “那當然不一樣了。”正義說,“管與不管是兩碼事,管了以後最起碼你可以做到問心無愧。”

  “只怕不但沒管好,”邪惡說,“反而讓同學們更討厭你,甚至有想推翻你的念頭。”

  “話可不能這麼說。只要你一天是班長,就要盡心盡職,這樣才對得起吳老師,才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正義大義凜然地說。

  這時,我站起來說:“同學們請安靜,不要以為吳老師不在就可以大鬧天宮了,其實吳老師不在我們也可以做得更好,請為我們自己遵守紀律吧。”

  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都低着頭,為自己剛才的舉止感到慚愧。

  正義永遠戰勝邪惡。

正義和邪惡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邪惡作文 正義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