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智者的較量300字作文

智者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我向媽媽要了一樣東西:跳棋,買完了,回到家,我就和媽媽展開了對決。

  一開局,我老媽就氣勢逼人,連續進攻,我們的棋到了中場,就開始了拉鋸戰,因為棋都堵死了,現在我和媽媽都是進退兩難。走一步都很難,我玩所有東西的座右銘就是,以防代攻,找機會來個突然襲擊。這不,老媽尋找到了一個機會。而我則橫向移動,把路堵死,誒呀!糟糕,給媽媽別的棋留下機會,媽媽毫不留情,三下五除二,就進人了我的地盤。而我呢!剛才本來有一步,而我自己給糟蹋了。哦!真是鬱悶。那局我輸了。而且是慘敗。臉面無光。有損我的形象了啊!但是,昨天,我使勁全力,攻防均衡,搞得老媽左右為難,抓耳撓腮。那一局我贏了,這是我第一次贏媽媽。我洋洋得意,高興的屁顛屁顛的。

  通過玩跳棋,我知道了智慧是需要挖掘的。是需要培養的。我的智慧還沒有真正的挖掘出來,還需努把力呀!!!



智者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智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