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桃園作文500字

桃園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開心的南國桃園之旅作文500字


  我的暑假充滿了繽紛的色彩,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南國桃園之旅。

  那天早上,太陽公公微笑着對着大地,燦爛的陽光灑下來,大地頓時充滿了勃勃生機。小草也微笑着向我們揮手,樹枝上的小鳥唱着動聽的歌,歌聲就如潺潺溪水在流淌。我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進了南國桃園的大門。剛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蔥綠,桃園裡四處都栽着樹,樹木鬱鬱蔥蔥的,,匯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來到碧波湖,一眼望去,平靜的湖面就似一面明鏡,鏡子里映照出藍天和綠樹的倒影。微風拂過,樹葉“沙沙”作響,湖面不時濺起陣陣漣漪。太陽篩下的一束束金光撒在被綠草染過的湖面上,湖水在風中閃閃發光,此時的碧波湖顯得美麗異常。我們沿着湖邊的小路,走上西邊的小橋,一陣清香撲面而來,荷花池中的荷花已經開了不少。它們從擁擠的翡翠盤中鑽出來,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荷葉的襯托下,在微風的扶持下翩翩起舞。它們有的已經全開了,姿態婀娜;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兒,正含苞欲放;有的才開出兩三片花瓣,正好奇的打量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它們就像是詩周敦頤說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漸漸地,我也彷彿融入了大自然,變成了一朵正翩翩起舞的荷花,在微風中擺動着裙裾……

  夕陽親吻着西山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南國桃園,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六年級:琴音的旋律


2、大話“桃園三結義”作文500字


小角(張角)生來最害怕別人哭了,便秘密在社會上創辦了“黃巾教”,準備發起反抗。小角和他的小梁(張梁)、小寶(張寶)在全國各地都張貼了“黃巾教”的專用廣告——小黃紙,不到五天,就有五十萬個士兵自告奮勇地跟隨小角。隨後,小角就率領着自己的手下發起比美伊戰爭還厲害的武裝反抗。那些官兵垃圾得要命,一下子就死於小角手下的AK-48。這些消息不一會兒就傳到老漢(漢靈帝)的諾基亞手機里,老漢知道情況危急,馬上又用了自己的手機分別給小盧(盧植)、小皇甫(皇甫嵩)和小朱(朱雋)三個管理員發了信息,命令他們儘快拿下小角。 

  小鄒(鄒靖)建議廣告再貼得多些,再多買些士兵和好馬,小焉(劉焉)聽了小鄒的建議,立即採取了行動。 

  廣告的力量真是好,連不為人知的涿縣都傳到了。有一個人注意到了這條廣告,這個人便是小劉(劉備)。小劉雖才28歲,但胸懷大志,非常願意和天下好漢交朋友。很快,小劉交到了一個朋友,這就是彪形壯漢——小張(張飛)。 

  接着,小劉和小張又在五星級酒店交到了哈佛大學畢業生——小關(關羽),他們又在桃園結為三兄弟,老大為小劉,老二為小關,老三為小張。 

  三兄弟又用Money購置了AK-49和AK-50,又買了三輛保時捷和三台IBM牌電腦。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3、家鄉的桃園作文500字


  家鄉的桃園

  新泰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賈林傲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春暖花開,我回到了老家,見到了我想念的爺爺、奶奶,也見到了令我陶醉的桃園,這一眼望不到邊的桃園,對我來說是個甜蜜的地方。

  早晨,桃園裡散發著陣陣清香,樹縫中間透出來的陽光有紅的、紫的、藍的、金黃的……組成了五彩繽紛的光帶。迎着光線望去,光彩奪目。一隻只小鳥從這棵桃樹上飛到那棵桃樹上,叫聲是那麼清脆,那麼悅耳。樹上的露水也沙沙地落下來。粉紅的桃花掛滿樹枝,使桃樹漂亮得像一個俊俏的小姑娘。春風吹來,不時飄來陣陣花香。蝴蝶被桃花的香味所吸引,為這桃樹翩翩起舞;蜜蜂也不怕辛苦,從遠處飛來,嗡嗡地在桃花叢中忙着采蜜。

  夏天裡結出的桃子是青青的、小小的,像小玻璃球一樣大小,渾身毛茸茸的,摘一個嘗一嘗,酸酸的、苦苦的、澀澀的。

  到了秋天,桃子成熟了,像大人的拳頭一樣大。有的青里透着紅,咬一口,又脆又甜,甜中帶着酸。有的黃中帶着紅,咬一口,又松又嫩,又軟又甜,桃汁就會順着手指縫流到手臂,不小心還會淌在肚皮上,任憑甜甜的、黏黏的蜜汁流遍全身。每到桃子成熟的季節,爺爺總是笑呵呵地看着他的桃子,自言自語地說:“又可以賣個好價錢了。”

  每當我想起家鄉的桃子,就會流口水。我也希望小朋友們春天來桃園賞桃花,秋天來桃園吃蜜桃。

  指導老師: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中心教師


4、桃園風光作文500字


桃園風光

  在一個秋天裡,我許多的朋友都去了桃園,興奮地向我訴說桃園的美麗,桃園真有那麼美嗎?我的心開始蠢蠢欲動,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去,可爸爸媽媽不同意,真讓我傷腦筋。

  我正在看作文,發現在一篇描寫桃園的作文里,桃園好像比什麼都美,我沉醉在其中,恍恍惚惚中進入了我的桃源之旅…… 

  “呀,這不是桃園嗎?我怎麼來這兒了?”我睜開眼睛,驚訝地叫道,但我很快不再驚奇了,細細的打量着這個新地方。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剛才的我竟沒有發現這裡是那樣的美!桃園不但有桃樹還有幾座山,遠遠望去,遠處的山影就像一幅淡雅的水墨畫,空氣清新的沒有一點雜質;這兒的天是最藍的天,雲是最白的雲,風是最清爽的風,今天,我終於看到了遠山優美的輪廓,突然,一層霧籠罩着桃林的上空,可愛的桃子在輕紗般的薄霧中若隱若現,吹過桃園的風,柔柔的,風中帶着蜜桃的香味,只有在有這詩情畫意的桃鄉,才能感受到這種妙不可言的桃園的風。

  夜晚,陣陣涼風輕輕拂過桃林,甜絲絲的,我終於感受到了桃園的真正魅力。

  我正沉浸着,忽然,一陣大風兇猛的吹來,把我卷到了桃林上空,我吃了一驚,大叫着,忽然,那大風一下子弱了,我掉了下去……

  “哇!”我猛地驚醒,一眨眼,發現自己在家中,哦,原來是個夢,我有些失望,但還是期盼着,但願下次再做這個奇妙的夢……

5、桃園作文500字


我們居住的地方有一處非常美麗的風景---桃園。它掩映在鬱鬱蔥蔥的樹林里,穿過樹林,就來到了桃園。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時,桃園裡沉睡的桃樹蘇醒過來,紛紛抽出新的枝條,小草偷偷地探出頭來,用嫩綠的身體給桃園鋪上綠毯,好像迎接春天的到來,春風輕輕地拂過桃樹的嫩葉,像溫柔的媽媽一樣撫摸着孩子的頭。春雨“沙沙”地下着,被沐浴過的嫩葉顯得更加蔥綠,美麗極了。三月,樹上開出了一朵多美麗的桃花,像一幅無以言表的油畫。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伯伯來值班了。夏伯伯為它們澆水,小雨滴像坐滑滑梯一樣地落下來,雨滴打下了一片片花瓣,花瓣好似一位無私的母親,提供給小樹營養,過了一段時間,小樹結出了一個個青色的小小的桃子,又過了一兩個月,我看到了一個個好似粉紅色愛心的果子。 

  秋婆婆緩緩地來到,樹葉開始枯黃,秋風一吹,樹葉落了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地飄落了下來,一不留神,僅存的幾片樹葉也被秋風送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落葉不甘心,便在地上調皮地打滾、翻跟斗,跟大地媽媽玩捉迷藏!到了最後也只得乖乖地擁進大地媽媽那寬廣的懷抱,睡著了。 

  冬天來臨,樹上光禿禿的,樹枝在凜冽的寒風中搖曳着,只有一些小草頑強地生存了下來。 

  這就是我們的桃園,這就是風景如畫的桃園,我多麼愛我們的桃園啊! 

  指導教師:舒建冰

6、美麗的南國桃園作文500字


美麗的南國桃園 

  西北新村小學四一班 

  孟童 

  今天 我興緻勃勃得來到了南國桃園 。 

  它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這裡的溪水清澈見底,這裡的山峰奇形怪狀、 這裡的花卉種類繁多 、這裡的風景引人入勝。 

  首先 我來到了桃園裡的小溪旁。溪水底下游着許多小魚,小溪旁有許多灌木叢和鮮花,花瓣和樹葉輕輕地漂浮到了水面上,顯得小溪旁到處都有甜絲絲的花香和綠葉的清香。小溪旁不光鮮花和綠葉,還有許多桂樹。向遠方望去,一棵棵桂樹圍繞着小溪,顯得小溪充滿了神秘的氣息。 

  接着, 我又來到了一條名叫“鳳丹白路”的森林公路上。公路旁每隔一米都栽種了一棵大樹,我在路上漫步,鼻子輕輕一吸氣,就能聞到一陣新香。在這條路上漫步過的人,都會覺得有了這些樹公路上就會分外清新。 

  最後,我來到了桃園的樹林中。一眼望去,這是一大片原始林海。樹林中的樹種類很多,樹的顏色就有:大紅色,紫檀色、百合色、碧綠色、檸檬黃……等等色彩。林中還有許多北方沒有的樹,如橡樹,佛肚樹、芭蕉樹。這時我突然發現叢林深處有一棵高大的橡樹,有成千上萬的鳥兒居住在這棵橡樹上。我一時想到:這棵橡樹就像課文《鳥的天堂》中和作者巴金寫的那棵有許多鳥兒居住的大榕樹一模一樣。 

  我該回家了,我轉身回去輕輕招手“再見了,美麗的南國桃園。”就在遊覽到此結束的同時。相機的“咔嚓”一聲,讓我和南國桃園永遠保留在了相片里。

7、傅家村桃園參觀記作文500字


  傅家村,位於三里河辦事處最西端。自古以來,當地人在這裡以種植桃樹為業。目前為止,桃樹種植面積已有八千多畝。每年四月。傅家村都要舉辦為期一周的桃花節,因此,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遊客。周末上午,學校組織了,“家長到晚上春天活動”地點就是這個美麗的地方。

  桃園很大。大家走在香港路上,路兩旁都是綻開笑容的桃樹,一排排、一行行,煞是好看。到了山上就更多了。站在高處鳥瞰,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花海,粉粉的,紅紅的,好看極了。走在密密麻麻的桃林里,每當微風吹來,那舞動的桃花,那飄舞的花瓣,都把我們小小的身影給淹沒了,彷彿置身於一個桃源仙境。

  桃花真美啊!每一朵的顏色都有深到淺,最後就變成純粉色的了。桃花的形狀也各有千秋,有的像剛出生的嬰兒。有的像含苞待放的小姑娘,有的像剛剛露出笑容的少女,棵棵樹上都開滿了密密麻麻的桃花,一叢叢。一簇簇,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嫵媚。妖艷。我閉上眼睛,想象着假如我也是一棵桃樹,天天接受着陽光雨露,那該多幸福啊!桃花時時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像是甜甜的糖香,又像是清雅的香水。

  桃源很熱鬧,有很多人到這裡來觀賞遊玩。大家有點在做遊戲,有的在看演出,有的在賞花。漫步在春天的大地上,身上暖暖的,心裡熱熱的,可開心了

  山東省膠州市大同小學五年級:王雨


8、童年桃園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像一個金色寶盒,裡面裝着許多的趣事。童年,也像一個豐富多彩的葡萄架。上面掛着許多晶光閃閃的葡萄,每個葡萄里都有一件可笑的事。讓我從金色寶盒裡,在晶亮的葡萄架上,拿一個有趣的故事,講給你們聽聽。

  那時,我在農村姑姑家,那裡有一個小桃園,是我們玩耍的場所。

  一天,我剛吃完午飯,忽然聽到桃園裡一陣嬉戲聲。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劉保華和劉強等一群小夥伴在裡面“打仗”。我急忙跑過去,加入他們的行列。我們“兵分兩隊”打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劉保華爬上桃樹神氣地說:“我乃齊天大聖,專管這片桃園,你們也歸我管。”劉強笑着說:“你吹牛,齊天大聖一口能吞掉一個桃子,你能嗎?”“當然。”劉保華說罷,摘下一個又大又紅的桃子,硬往嘴裡塞,可是桃子太大,塞不進去。劉強見了笑得前俯後仰說:“哈哈!我才是真正的齊天大聖。”劉保華說:“好,我認輸,如果你能吃下,你就是齊天大聖,我們就歸你管。”“好,說話要算數。”劉強說著順手摘了一個小青桃,放在嘴裡。他兩眼一閉,使勁一咬,接着“哇”地一聲把桃吐了出來,咧着嘴連聲說:“好苦哇!好酸哇!”看看他的丑相,我們在一旁哈哈大笑。劉強伸伸舌頭,也笑了。

  童年是幸福的,童年的笑聲是甜蜜的。從那以後,我只要看見那片桃林,當年的笑聲便彷彿又在耳邊回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