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運動場上的較量600字作文

運動場上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隨着雄壯的國歌,實驗一小第二十四屆校運會開幕了。這時,整個校園人聲鼎沸。大家圍坐在操場的邊上,一起等待比賽的到來。 

50米的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個個站在起跑線上,躍躍欲試。“?紜狽⒘釙瓜熗耍?∈置嵌枷褳呀?囊奧恚?肓斯?募?謊?逑蛑盞恪N野嗟鬧苄≡賂?塹紗罅慫?郟?Ы粞攔兀?枷蛑盞恪5?牽?鸕腦碩?筆盜Ψ欠玻?蝗菪∈櫻?蝗彌苄≡碌昧爍齙諶?? 

接着一、二年級的接力賽,在同學們的呼喊聲中開始。小同學們手拿接力棒,鼓着腮幫子,拚命地跑。他們不分上下,齊頭並進,互不相讓,眼看每個小隊的人快跑沒了,他們都還不分勝負。每個小隊都派出了最後一名隊員,馬上就要一齊衝過終點,只見一小隊員突然加速,他面朝天,緊閉雙眼,手用力甩,腳大步大步跑着,以微弱的優勢贏了比賽。 

哎!時間過得真快,才經過了幾場比賽,上午快樂而又帶幾分激動的時間就過去了。 

中午在回家休息片刻后,我們來到了下午四乘兩百米的賽場。 

在第四道的615號隊員和第五道的653號隊員,相對於我們班實力出眾的姬靈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開始了,姬靈一直在第二的位子。就在隊員們跑最後一圈時,意外在此降臨,姬靈在準備超615號,也就是第一名時,被615號隊員用胳膊肘用力拐了一下,他重重地摔在地上,被迫退出了比賽。接着下一輪,又有一位同學在同一地點不小心自已滑倒了,也摔得很慘,大家急忙跑去扶他,焦急地問他還能不能比賽,他滿臉痛苦的表情,只是不停地搖搖頭。急得一位同學說要替他跑完,在場的人無一不為之感動。 

在這次運動會上,不僅體現了體育競技的較量,更多的是同學們之間相互關愛的、濃厚友誼的較量呀!

運動場上的較量 標籤:運動場上作文 運動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較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