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城較量400字作文

第一城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學期的第一次考試終於來臨了。“叮零零”上課了,數學老師捧着一大疊試捲走進教室,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膽戰心驚,心“撲通撲通”跳得快,兩隻手不聽使喚,直發抖。

  試捲髮下來了,我迅速地看了一遍。還好,就是要列豎式,麻煩了點,小意思。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把卷子給搞定了。誰叫它總是要列豎式呢!我抬起眼皮,掃視了一下周圍,有的同學有是抓後腦勺,又是拍腦門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有些人一臉自信,看來,這張卷子對她來說是小菜一碟。

  時間過得真快,只剩下五分鐘了。教室里只有“沙沙沙”的寫字聲。同學們手托下巴,側着腦袋緊皺雙眉在思考。不好,我檢查來不及了,怎麼辦?我不知所措,焦急而又無可奈何。我只能加快速度,準備在五分鐘內檢查完,哪知事與願違。我突然發現一道應用題錯了,這可不得了,應用題六分啦!我馬上訂正起來。眨眼間,美妙的音樂聲響起來了。在老師的一聲“收卷”中,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交了卷子。可怕的戰爭終於結束了。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大吃一驚,99分!我萬萬沒想到我會考到99分。此刻,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地,如釋重負。



第一城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