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來的老師作文

新來的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新來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們新來的老師

 福建省晉江市 第一實驗小學五年六班 許英藝

  “又換數學老師了”,消息靈通的同學大聲喊道。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呢?她一進教室,同學們的眼光齊刷刷地盯住她。老師長得挺漂亮的,一張鵝蛋臉,一對柳葉眉,一個高挺的鼻子,那牙用齒白如玉這個詞來形容是再合適不過的,再配上一對銀灰色的眼鏡和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真的是長得美若天仙呀!這樣的老師,教學大概不錯吧?

  她不像以前那個老教師幽默風趣,常常逗得我們眉開眼笑,她非常嚴肅,很負責任,上課認真給我們講課,從不馬虎,有的同學剛開始不適應,不能很好地配合老師,但她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醒他們。課後她也非常關心同學,一次我在學校吃午飯,她看見我也在教室,就問長問短,讓我覺得非常溫暖。這樣的老師,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學習呢?我相信在她的哺育下,我的數學成績會更上一層樓的。


2、新來的老師作文300字


<<新來的老師>> 

  9月1日,全中國學生都要上學了..我班來了以為新老師,他很惡.但都是為我們好. 

  從我各人的方面來看.我覺得他猶豫有一對千里耳,為什麼要怎樣說呢??因為有一次上課,全班同學都靜下來.當時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我小聲的和我旁邊的那位同學說了一句話,在這一剎間.老師馬上說“別說話”.我馬上想:我那麼小聲,老師怎麼知道呢??經過這件事,我感覺到老師猶豫有千里耳.. 

  這位老師講課時我總是覺得好無聊,我穩過同學們說“你們想給現在的老師教還是想給以前的老師教??”大部分的同學都說給以前的老師教.甚至我也想給以前的老師教.. 

  在測驗時.老師竟然要我們把試卷的某些題目不要做.然後在抄入他自己出的題,這一種行為非常不好.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新來的老師的確不夠教過我們的老師好.

3、新來的老師作文700字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班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沈老師。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耳朵也特別尖,要是上課哪個同學在下面做小動作或說點小話,那一定是逃不過他的。

  他對我們要求很嚴厲,開學前一天我們幾個就領教到了。由於這學期我們班的桌椅要全部換新的,幾個住得離學校近一點的同學就提前到學校里來搬桌椅,那天正下着大雨,只要我們稍有一點磨蹭,他就會給我們“提神”。當時我心想這個老師怎麼這樣沒愛心,一點也不心疼我們。可後來我才明白,他這樣做也是為我們好,快點搬完了好早點回家換濕透了的衣服,不是嗎?我們是全年級第一個搬完的。 

  他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嚴,那就更不用說了。我們這個班是全校有名的淘氣班級了,從二年級到現在好像還沒有哪一次作業是全班交齊了的,最令老師頭疼的就是這個了。報名的那一天,老師沒要求我們交暑假作業,不過查看了平時最不愛交作業的一個同學的作業,他的作業當然沒按要求完成,老師就給了點顏色他看看,嚇得我們都發抖了,知道了以後不交作業的後果。開學第一天我們班第一次交齊了作業,那個經常不交作業的都做得一絲不苟。 

  沈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一視同仁,從不因為“差生”犯了錯誤就批評,而班幹部事情沒做好就可以原諒,要是哪個班幹部沒按他的要求完成任務,他更是嚴加批評。 

  雖說是嚴厲,但他也喜歡和我們說一些笑話。和他在一起我們經常是笑聲一片,是在快樂中學習,而不是枯燥無味地學習。有一次,閻天亮在摸自己的牙齒。沈老師說:“閻天亮,你的牙齒很好看嗎?我告訴你,你是‘玉米牌’的牙齒。”沈老師接着又問:“玉米牌是什麼意思?”汪理智站起來說:“就是牙齒很黃,不刷牙。”老師說:“對,就是這個意思。”一下子我們都哄堂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們的新教師—--一個既嚴厲又風趣的老師。

4、新來的老師作文150字


  我們班原來的蔡老師請假不來了。我們班又來了馮老師。馮老師說話很溫柔,馮老師是短頭髮,她的臉白一點,他的眼睛大大的,黑黑的。馮老師高高的,瘦瘦的,穿着大大的衣服,黑色的高跟鞋。她很漂亮,我以後一定要好好聽馮老師的話。

  長子東方紅二年級:趙梓言


5、新來的老師作文300字


新來的老師 

  四年級上冊,我盼望已久的老師終於來了,他是一位男老師。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和諧臉。真不知道怎麼教我們這幫淘氣鬼?他告訴我們,他姓李。 

  上體育課時,他在前面做示範,我們在背後學。幾個淘氣鬼,果然又在搞惡作劇了。只聽見有人大叫一聲,我們都投去目光,可是李老師說:“不要緊我們繼續學。”幾個淘氣鬼還以為李老師沒有發現他們。他們又開始“為非作歹”。可是,李老師早在玻璃上看見了。所以淘氣鬼再一次“為非作歹”的時侯,被李老師抓住了,我們不得不佩服李老師。李老師讓那幾個淘氣鬼罰跑了3圈,還讓他們作了體育組長。讓他們帶領同學們做了一些體育遊戲。那些淘氣鬼當了體育組長,又可以帶領大家一起做遊戲,覺得很光榮,所以覺得剛才太不應該了。已經向老師承認錯誤了。 

  原來,我還以為他根本不能管住我們的淘氣鬼,可是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師的真誠,打動我們的心贏得了我們的敬佩和信任。

6、給新來的老師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陳老師:您好:寫這封信是我想,對你說:“我想告訴你我要好好感謝你教我那麼好”。在我寒假的時侯,我看見你的時,我就覺的你是一個嚴格,很?礎N掖笤己湍閬啻?父鱸潞缶途醯哪閌且桓鑫氯幔?屏嫉睦鮮Γ?灰?頤翹?澳?幕熬禿茫?葉閱愕撓∠舐??淞恕T諮?@鮮?屯?Ф季醯奈乙話愫茫??惺蔽乙埠芴?啊 

  在家裡我,其??我非常懶惰。每天上學時,總得讓媽媽穿雲裂石的把我叫我。才把我叫醒呢?經常被媽媽盯住才完完整整的把作業寫完。關於這幾點我會改過來的,不在那麼懶惰了。 

  努力升上六年級,作業一定更加難的,但我會努力加油的。我會多看可外讀物提高寫作能力、還要看有關數學、語文的?教提高多一點數學語文的知識我一定能做到的。 

  此敬, 

  祝老師永遠年輕

  2008年3月18日

7、新來的老師作文300字


在這個學期,我們班新來了一位語文老師------林老師,這是因為夏老師調到二年級教語文,所以由林老師教我們班。 

  在我們上第一節語文課時,林老師滿臉笑容地走進教室,她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戴着一幅漂亮的眼鏡,她平時喜歡背着一個粉紅色的垮包,林老師穿的衣服也很時尚,漂亮極了。在?耙喚謨鏤目沃校?擲鮮Χ己莧險嫻刂傅嘉頤牽??以詼量撾氖保??既夢頤且歡我歡蔚囟粒?鋇蕉?宋?埂 

  林老師對一些調皮的同學很嚴厲。有一次,在上課時,有一位同學不認真聽講,被林老師發現了,她走過去,嚴肅地批評他,但對於我們,她卻是溫和慈祥,和顏悅色。 

  林老師,您是我們尊敬的老師,您每天辛苦的教育我們,我們唯一能回報辛勤勞動的方法就是學好各門文化課,為將來打好基礎。

8、新來的老師作文1100字


  “這學期要換數學老師。”開學那天一大早,這個消息在我們班成了最熱門的話題。可是,從發完書本到上完第一節課,數學老師始終沒有出現。看來,只有等到第二節數學課,才有可能見到新來老師的廬山真面目了。

  好不容易盼到第二節課,上課鈴響了,教室里仍是亂轟轟的。我沒有理會同桌對電腦遊戲的介紹,也不對好友推薦的新書感興趣,而是雙眼緊緊地盯着那熟悉的教室門。終於,新老師踩着鈴聲尾巴走進了教室。原來是個“白面書生”。他雖然沒有以前的數學老師那麼高大,但那一件深藍色的襯衫,一條黑黑的長褲,再加上一個三七開的左分頭,卻顯得文質彬彬。他清了清嗓子,說了一聲“同學們,請安靜!”看到新老師,同學們的議論聲反而更大了,根本沒有理會新老師的招呼,彷彿要給這位新老師一個下馬威似的。見此場面,我不免為新老師擔心起來,“我們班的紀律一向令各科老師頭疼,就你一個‘小書生’要想制服他們,難哪!”

  沒想到這位新老師把威嚴的目光瞄向一位最調皮的同學,突然提高了嗓門,“安靜”,說話時額頭上的青筋都露了出來,隨之伴奏的還有三角板敲打講台的聲音。老師這突如其來的一吼,使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了下來。我頓時從心底里敬佩起這位新老師來。

  呵!這新老師上任的第一把火總算燒得夠旺的。聽了他的自我介紹,我知道了新老師姓趙,已經有了16年的教齡,已是一位“老江湖”了,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令我們難以相信的是,當天下午,趙老師竟以一個與數學老師格格不入的身份再次闖入了我們的學習生活。那是一節體育課,大家興沖沖地盼着體育老師的到來。沒想到,教室門前出現了趙老師的身影。“啊!不會吧,開學第一天,就向體育老師要課,也太不講理了吧!”同學們苦着臉,小聲嘀咕着。趙老師彷彿看出了什麼,微笑着問我們:“同學們,在你們眼中,體育老師長什麼樣?”教室里的氣氛立即活躍了起來。有的說長滿肌肉,有的說又高又壯,還有的說應該像名將劉翔。聽了同學們的話,趙老師顯然有些不好意思:“也許我的形象和你們心目中的體育老師相差十萬八千里,但既然學校安排我兼任你們的體育老師,那大家就將就着用吧!”趙老師又說:“今天外面下着雨,體育課不能讓,就算我欠你們的吧!”接着,他又為我們上起了數學課。

  下課後,同學們抱怨不已,為啥?還不是因為這個趙老師。大家議論說:“哎,以後趙老師高興還好,如果有點不高興,體育課就會變成數學課了,說不定還來個作業雙倍呢。”

  但願趙老師不是同學們想象的那樣。要知道,有張有馳才能更好地提高學習效率。哎呀!不好,傍晚六點了,趙老師怎麼還沒走,這篇文章要是讓他看見了那還得了,我還是腳踩西瓜皮??溜吧!


9、新來的老師作文900字


  我們班這學期新來了一位語文老師——李老師,李老師的教學風格和上一位語文老師可是大有不同。

  這位老師對我們的管理很嚴格,並且她對我們的學習也是抓得很緊,每天都會組織一次小考以便於我們複習以往學過的知識。李老師來了以後,我們的語文作業也變得多了,變得難了,以前只要30分鐘便可以輕鬆搞定的語文作業現在需要認真做一個多小時才能完成,這讓我們現在多多少少總會有些不適應。李老師很注重我們的美文積累,每周都讓我們背誦一篇美文並且打印出來粘在美文本上,同時,每個星期一老師都會讓一名同學背誦他上一周所背下來的美文,而且他還要為全班同學打印下來以便於以後作為背誦美文的參考。儘管這位李老師的教學方法很“毒辣”,但是我們還是很喜歡聽她講課的,因為李老師講課的時候很有激情,即使再不愛聽語文課的學生只要接觸了李老師就會被她上課的情緒所感染從而喜歡並愛上語文。李老師在講課的時候不僅會為我們講解這篇課文的知識點,還會讓我們了解這篇文章的背景資料和一些小故事。有時老師也會用一些她自編的口訣或特殊記憶法來讓我們記住一些難記難背和不易懂的知識點。例如,李老師在講《桃花源記》的時候,為了使我們更好地了解這篇文章,李老師給我們講解了有關陶淵明生活的年代的歷史背景和當時社會的政治狀況的一些小故事,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同時也對《桃花源記》這篇文章有了深刻的了解。

  李老師給我們的印象是一位渾身散發書香之氣的博學者,在李老師給我們講課的時候,我總能感覺到有一位大師在我的面前對我侃侃而談。老師的聲音很渾厚,人也長得很慈祥。和她在一起學習,就會感到很舒服。這也許是給我這種印象的原因吧。

  李老師從不拖堂,即使一節課沒有講完,也會快速收尾留着下節課再講,這樣不僅利於我們有效地掌握這堂課的內容,也不會因為老師急着下課而講課速度加快造成的知識掌握不透徹。因為老師說過她從不拖堂,我們為有這樣一位守信並且有獨到的教育方法的好老師而感到高興。

  新學期已經開始一周了,在這一周里我體會到了李老師的新型教育方法和她的美好品質,這些都會深深地流淌進我們的心裡。在這教師節之際,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初三:cherry小卷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