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熊與小狐狸的較量1000字作文

小熊與小狐狸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春天來了,小熊在它家的院子里種了一株葡萄樹,並搭好了架子。過了一段時間,葡萄枝上長出幾棵綠芽,小熊高興極了,天天都為葡萄樹澆水、施肥,葡萄樹也一天天在長大,枝條很快就爬滿了葡萄架,綠油油的。炎熱的夏天裡,小熊在綠蔥蔥的葡萄架下乘涼,舒服極了!有一天,小熊突然發現葡萄枝上結出了一朵朵小花,幾天後變成了一串串青青的、小小的葡萄。小熊更高興了,更勤快地為葡萄樹澆水、施肥、殺蟲,盼望葡萄健康地長大。秋天到了,小熊的葡萄漸漸地成熟了,豐收的喜悅時刻都可以從小熊的臉上看得出來。因為,這是小熊自己辛勤勞動的果實呀! 

  小狐狸看見了,口水一直流個不停,它趁着小熊睡着時,悄悄地溜進小熊家院子想偷葡萄吃。小狐狸在葡萄架下,跳了幾次都摘不到葡萄,思考着怎麼才能摘到葡萄呢?它就去找來一把梯子,爬上了葡萄架。小熊在朦朧中聽到院子里有動靜,它起來觀察發現,原來是小狐狸在偷葡萄呢。於是,小熊拿起一根木棒沖了出去,小狐狸見到了,立即跳下梯子,一溜煙地逃走了。小熊一邊追,一邊氣憤地大聲說“站住,你這個壞東西”。小狐狸跑得很快,當它跑到一個拐角處時,看見有一個垃圾桶,就連忙躲藏在垃圾桶裡面。小熊追過來時,沒見到小狐狸的身影,就自言自語地說“跑哪裡去了?算你走運,回頭再找你算帳”。從此之後,小熊很不放心自己的葡萄,於是,它就買了一條很兇的狗——巨無霸。巨無霸很忠實地每天在小熊的院子裡面巡邏,再也沒有任何人敢來偷小熊的葡萄了。 

  有一天,小熊收到一條短信:你的外婆病了沒錢治,趕快給你的外婆送錢去治病吧。小熊看了短信消息后很傷心,外婆是最疼愛自己人呀!它不加思考就把那條巨無霸拿去賣了,帶着錢急急忙忙地趕去外婆家。小狐狸看見了,偷笑着說:“真笨,我亂髮的短信它也相信”。小熊趕到了外婆家時,外婆見了就問:“小熊,你來這裡幹嗎呢?”。“你不是病了嗎”小熊回答說。外婆說:“哪裡啊,我不是好好的嗎,是哪個不安好心的咒罵我呢?真可惡!”。小熊突然悄然大悟:啊喲,一定是小狐狸搞的鬼,我中了那狡猾、可惡的傢伙“調虎離山”之計了。於是,小熊馬不停蹄地火速往回走。然而,就在小熊趕去外婆家時,小狐狸就跳進小熊院子里,弄來一根木條,不分青紅皂白,把葡萄架上熟的、半熟的或還沒熟的葡萄全都捅了下來,並把熟的葡萄裝進口袋偷回家去了。小熊回到家后,發現地上被糟蹋的葡萄,傷心透了。小熊發現地上的腳印是小狐狸的,就順着腳印去到了小狐狸的家外面,看見小狐狸正在美絲絲地吃着葡萄呢。小熊這次變得冷靜、聰明了,它立即用手機報了警,警察很快就到了,人臟俱獲,把小狐狸抓住了,並關進了監獄。小狐狸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小熊與小狐狸的較量 標籤:小狐狸作文 狐狸的故事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較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