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里昂和皇家馬德里的較量800字作文

里昂和皇家馬德里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里昂和皇家馬德里的較量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早上,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我一個人沒事做,便玩起了我喜歡玩的電腦遊戲——實況足球。 

  我用鍵盤控制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里昂隊,與西班牙甲級聯賽的皇家馬德里隊展開了世界足球俱樂部杯四分之一決賽的激烈比賽。隨着裁判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剛一開始,由我控制的里昂隊就向皇家馬德里隊球門發起了猛攻。邊後衛7號球員接到隊友傳球后,就向對方的球門奔去,他面對守門員,冷靜推射,將球打進球門遠角。1:0,里昂隊首開紀錄。現場的觀眾大聲歡呼,就連我也忍不住大叫一聲。 

  可是,領先優勢並沒有保持太久,在比賽進行到21分鐘的時候,皇家馬德里隊的9號球員在半場打出了一腳驚人的“世界波”,球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向里昂隊的球門飛去。儘管守門員奮力撲救,但是,球還是從守門員手邊飛了過去,打入球門死角。1:1,皇家馬德里隊頑強的扳平了比分。我非常氣憤,心想要儘快將比分再度超出。可是,我越想進球,就越是進不了球,結果,以1:1的比分結束了上半場的比賽。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吸取了上半場的教訓。將原先布置好的4—4—2菱形站位的陣型改成了5—3—2菱形站位的防守陣型,準備打皇家馬德里隊的防守反擊。我的這一舉動果然在下半場收到了效果。在比賽進行到81分鐘的時候,里昂隊的後衛在後場斷球,然後把球傳給了9號球員,9號球員接到傳球后,大力遠射,球打在守門員身上彈了出來。里昂隊的7號球員看見了,隨即跑了上來,搶在球快要出對方禁區之前拿到了球,準備射門。這時,皇家馬德里隊的16號球員跑了上來,將里昂隊的7號球員鏟倒在地。裁判見了,立即判罰了點球,同時出示了本場比賽唯一的黃牌。 

  主罰這個點球的是里昂隊的2號球員。他一蹴而就,將球打入球門的死角。2:1,里昂隊打入了制勝一球。 

  終場,由我控制的里昂隊以2:1的比分險勝皇家馬德里隊,艱難的挺進了世界足球俱樂部杯的半決賽。 

  這場足球比賽打得真是驚心動魄。

里昂和皇家馬德里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麥田裡的守望者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