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正義與邪惡的鬥爭1400字作文

正義與邪惡的鬥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快打,那有老鼠!"一隻老鼠闖進人的屋宅,被那家人追趕着,突然”拍“的一聲響,老鼠已一命嗚呼了······

  而在那屋宅一個隱密的洞里,有兩隻老鼠,一個是兒子,一個是母親,而父親就是那個慘死的老鼠。它們渾身發抖,哭了,說;”為什麼上天對我們那麼不公平,難道我們就不能倖幸福福過日子嗎,為什麼······“說著,眼中頓時充滿恨意。

  ”不必傷心,我可以幫你重拾回在人間的地位!“突然身後傳來聲音,它們回頭一看,是個頭上有牛角,身穿紅披風,拿着把大叉的傢伙。顯然是惡魔。兒子見到他,便想到了父親的死狀,大叫起來,躲在媽媽身後。媽媽張開手臂,說;”你想幹什麼,是不是想殺死我們?要是的話,請你網開一面,放我兒子走!"

  “別害怕,我只是來幫助你們報仇的、”惡魔陰笑了下。“真的?”老鼠媽媽喜出望外。“當然,我騙你幹什麼。現在我們出發,招集全世界的動物,開始對人類大反擊!”

  於是他們環遊整個世界,將動物們收復,“四害”容易接受反擊,可其它的動物都不願意,惡魔就用他的紅眼一照,那些動物也都說我願意加入大反擊。

  經過了幾天的集合,全世界的動物都到齊了。他們到處為非作歹,干盡了壞事,害死了成千上萬的人,人間頓時大亂,冤獄四起。動物們看着這樣,哈哈大笑,唱着:”起來,不願做奴隸的……“

  這件事傳到了天堂,堂主立刻派下一名最厲害的天堂使者——馬雷亞斯。

  馬雷亞斯來到了人間,看到屍體遍地,心中不忍,決定將肇事者找出來。他來到惡魔境地,看見了惡魔,他頓時一驚,這個惡魔原來就是兩百年前從天堂越獄的拂朗亞斯!也是他的舅舅!

  馬雷亞斯說:”舅舅,為何不肯回頭是岸呢?“惡魔大笑:”臭小子,廢話少說,有本事就來捉我吧!“馬雷亞斯十分不忍,但不能公私不分,鐵了心捉拿舅舅。於是,他張開羽翅,飛過去,拿起羽槍,戳向惡魔。惡魔也拿起叉,用最高境地的輕功飛了過去,他們撕殺了十多天,結果馬雷亞斯敵不過惡魔,他被一腳踢去十多米,撞上了大山,大山整座倒下。天堂使者嘴角流出了藍色的血,他渾身頓時無力,倒在地上。惡魔哈哈大笑,說;”小子,你還是回去練多幾百年吧!“

  他使勁全力站起來,喊了聲;”可惡!“可是,又倒了下來。正他認為自己失敗了的時侯,世界全部的人們都趕來了,他們拿着五花八門的道具,站在天堂使者前面,保護天堂使者——馬雷亞斯。馬雷亞斯被人們扶了起來。還說;”謝謝你,天堂使者,你為了我們,受那麼重的傷······“

 馬雷亞斯說;”你們都是正義的化身,能把力量交給我嗎?” “沒問題!”人們喊着,於是都不約而同地手牽着手,擺成一個大大的圈,把馬雷斯亞圍住,心裡默念着:去吧,正義的力量!

  馬雷亞斯把手指咬出血,將血放在羽槍上,然後用全力往天上一扔。突然一道光直射下來,是道正義之光,馬雷亞斯頓時全身充滿力量,瞬間飛向了惡魔身後,惡魔還完全不知情,一下被重重的一拳打下。他頓時慌慌張張的,左望右望,完全見不到馬雷亞斯在哪,於是,又被打了一拳,臉上變形。幾個回合后,終於打敗了惡魔。人們歡呼雀躍。喊着;“正義永遠是最厲害的!”於是,天堂使者謝過人類后,還告訴人類要善待動物,然後背着仍昏着的惡魔上天去了······

  動物們也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人們一致決定不再殺害“四害”了,“四害”也不害死人了,人間頓時過上了和和平平的生活······



正義與邪惡的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邪惡作文 正義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