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正義和邪惡的較量1300字作文

正義和邪惡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最近,兒童劇《快樂星球》在少兒頻道播出了,我很喜歡。這部兒童劇主要講了快樂星球小發明家艾克沒有七情六慾,快樂星球的首領??老頑童爺爺派他和他的助手艾雪到地球上的一座寄宿學校尋找真正的友誼。想毀滅快樂星球而統治宇宙的黑暗星球知道后,派出高智能的仿真機器人008號到那所學校當一名姓姬的電腦老師,姬老師在地球的任務是提取艾克艾雪的基因數據和知識記憶,從而找到快樂星球的弱點。儘管黑暗星球的戰鬥能力比快樂星球強,但最後還是失敗了,艾克找到了真正的友誼,008號也被老頑童爺爺更改了程序,派到黑暗星球作了“內線”。

  黑暗星球的科技水平原本和快樂星球差不多,但這幾年一直研究新式的武器以及良好的防禦系統,而快樂星球卻利用這幾年的時間研究一些能為居民造福得的東西。於是,黑暗星球自然比快樂星球會打仗。可是最後,黑暗星球還是失敗了,我覺得有點驚訝。後來,我發現了黑暗星球失敗的原因。他們有一種可笑的想法??自己天生就是宇宙的主宰,自己是最完美的,出了什麼差錯,責任都是別人的。

  有一次,從鄉下來一封信,寄給一個叫妞子的同學,顯然寫信的人沒有多少文化,信封上只寫了“四年級妞子收”,信里寫着:爸爸餅了,接接外出打工沒有會來。姬老師認為,這是艾克和快樂星球聯絡的密信,“爸爸餅了”是指老頑童生病了或者出了其他情況;“接接外出打工沒有會來”是指快樂星球的另一位重要人物多面體也出去了。於是他立即報告黑暗星球的首領。首領呢,想也沒有想就攻擊快樂星球。其實那封信只是寄給一位家住鄉下的同學的,並不是暗號。攻擊自然失敗了,黑暗星球損失慘重,快樂星球自然毫髮未損。首領氣極了,不停地指責008號,首領身邊的機器人也不約而同的指責008號,“弱智”“笨蛋”“我要把你變為垃圾”??罵聲不絕於耳。他們也不考慮自己有沒有責任,沒有認識到自己沒有對信息認真分析,也沒有識破“假情報”,而只是一味地指責他人。而快樂星球卻不一樣,有一次,快樂星球的兩個小機器人笨笨和聰聰偷偷乘着飛船去地球看望艾克、艾雪,被黑暗星球看見了,他們攻擊了笨笨和聰聰,老頑童知道了,趕緊和他們聯繫,告訴他們躲開黑暗星球攻擊的方法,並沒有一味地責怪他們。最後,笨笨和聰聰安全的回到了快樂星球。

  008號是首領自己製作的機器人,但他的性能很不穩定,有一次,竟把首領當作了電腦病毒,見到他就說“你這個討厭的傢伙,我討厭你的聲音!”,有時還迷迷糊糊,自己左腳踩右腳。首領直罵他“弱智”,但008號是他自己製造的,008的性能不穩定只能說明他自己很弱智。

  黑暗星球首領的身邊有許多溜須拍馬的機器人,張口“首領英明”,閉口“首領英明”。首領聽着非常高興,他聲稱自己一定要造出許許多多這樣溜須拍馬的機器人來。而快樂星球的老頑童卻不喜歡這樣,艾雪有時候也拍老頑童的馬屁,但老頑童不吃這一套,該怎麼辦還怎麼辦。笨笨愛吹牛,聰聰也總是給他糾正。

  黑暗星球是邪惡的,正因為他們邪惡,才有認為自己應該統治宇宙的想法,正因為有了這種可笑的想法,他們才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正因為這樣他們自然而然失敗了。總而言之,正義會戰勝邪惡,而邪惡是永遠都不會有出頭之日的。



正義和邪惡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邪惡作文 正義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