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較量700字作文

有趣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趣的較量

  今天,我去外婆家,和外婆一起去參加“趕廟會”。 

  正午12點,我剛到不久,只聽“砰蓬蓬”,幾十聲炮響,呀!開始放鞭炮了!我身邊的孩子都做好了賽跑的準備,我心裡直納悶:跑什麼呀?有病呀?不會是去撿鞭炮籽兒吧?哈哈哈,對了!撿鞭炮籽兒!我也要。“砰”!最後一聲響,我也像拖僵的野馬,向前衝去,“呵!這兒有一串,剩下一大節的炮。我高興地撿了回來,回頭看了看其它的夥伴——一邊嘆氣,一邊還埋頭找着呢,嘻嘻,真好笑!我得意洋洋地向他們炫耀:“哼!你們這些小毛頭兒,撿得再多也比不上我,還那麼費心機,別瞎忙活吧。”他們中有一個大約有14、5歲模樣的大哥哥,生氣地瞪了我一眼,神氣地說:“你知道嗎?我們哥兒倆是每次廟會的老大,你,你得意什麼?有本事,下次再來比比看。” 

  “好,比就比,誰怕誰?”我也不甘示弱。 

  “哼!小丫頭,看這次,大哥贏還是你贏!”一付咄咄逼人的樣子。 

  “走着瞧!”我白了他一眼。 

  緊接着,十幾聲鞭炮聲來了,我和所謂的“老大”都做好了搶鞭炮籽兒的準備,他還神氣地向身邊的‘神兵小將’們發號施令:“小的們,退下!” 

我在心裡也暗自發笑:“好啊,讓咱倆來較量較量。” 

這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到底會是我贏還是他?同時,他也目不轉睛地盯着炮,還不時地看了看我。同樣,我和他面面相覷。 

  突然,炮聲停了,他還怔着,我已象離弦的箭一般,沖向放完的鞭炮堆中,他回過神時,我已經又如獲至寶地撿到了一小串沒放完的鞭炮。我像得了個奧運冠軍一樣,把自己的戰利品高高地舉了起來。只見他嘆了口氣,不服氣地說:“喂,這次老子腳麻,明年來一定贏你!”“呵,明年?明年還不知道誰贏呢?”我調皮地笑着說:“明年見!他也調皮地笑了笑:“明年見!”我轉身,一邊把我的戰利品放進我的袋子里,一邊想:“這人也不壞呀!”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較量啊!

有趣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