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較量600字作文

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上課時,我們來了一次激烈的較量。

  第一局

  第一局比賽時兩位女生牛銀烽和楊夏雨之間的PK比賽。只見她倆在台下就開始摩拳擦掌,隨着老師的一聲:“準備”。她們昂首挺胸地走上台,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比賽即將開始,她們的雙手握在一起,雙眼開始放電,死死盯着對方,那種目光彷彿在說:“哼,一會等着當我的手下敗將吧!”忽然,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只見,她倆雙手緊握,眉頭緊鎖,都使着蠻力,不過一個回合,楊夏雨就敗下陣來。

  第三局比賽將在第一局和第二局獲勝選手牛銀烽和樊毅中產生。牛銀烽見樊毅輕而易舉就贏了,嚇的縮到了一邊,於是,賀老師這位老將決定親自出馬。

  第三局

  由於是老將出馬,於是大家便都圍在身邊,王晨旭自告奮勇當裁判。

  “開始!”裁判一聲令下,只見她們雙手緊緊地握着,胳膊肘緊貼桌面,另一隻手緊抓着桌角,雙腳用力等着地面,好像連地面都支撐不住快要被踩踏了一樣。

  “老將”眉頭緊鎖,額角露出密密的汗珠,我們這些拉拉隊,剛要為“老將”吶喊助威,可看到這麼緊張的氣氛,這麼激烈的PK,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大家都屏息凝神的望着那僵持的雙手……

  不一會,終於有了轉機,果真不出所料,“老將”終於使出全身解數喊戰勝。

  點評:

  雅毓,你在語文方面功底較深,只要努力,會有很好的造詣。

  不要因為一次的考試失敗就氣餒。要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梁雅毓

  離石區龍鳳小學 四年級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