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七月的黃金海岸500字作文

七月的黃金海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七月,是黃金海岸—北戴河和南戴河遊人最多的時節。 

  清晨五點多,我提着小桶等工具,向北戴河鴿子窩公園“進軍”。到了公園,我立刻沖向海邊的岩石開始忙碌起來,因為在那裡躲藏着小蟹呢。我貓着腰,左手提着桶,右手握着鏟子,掀起一塊塊的石頭……但結果並不怎樣,我只抓到了幾隻指甲大小的小蟹和寄居蟹!在當地的漁姑那裡,我買了幾隻白玉蟹和幾隻活的海星,最漂亮和要數“地圖”海星了,它藍色的身上長着地圖般的花紋,很罕見。 

  南戴河有着12.5公里的長長的金色沙灘,在那兒,我見到了真正的清澈的大海,海水一會兒變綠一會兒變藍,非常美麗。我乘坐着纜車跨越大海,來到了海中央的“仙螺島”。坐在高高的攬車上,我看見水母在海水中游曳---- 一朵朵盆子大小透明的水母,在藍色的大海中一收一縮地玩耍,像海中的降落傘,此起彼伏。 

退潮啦!次日清晨,我光着腳,提着小水桶,在金色的沙灘上奔跑着、跳躍着、叫喊着、玩鬧着……海水淺淺的,都沒沒過我的膝蓋。金色的照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海帶在海水中波動着,時不時地纏住了我的腳…… 

上 岸后,我駕駛着藍色電動車,穿梭在綠樹顧蔭的小道上,海風夾雜着海水的鹹味,輕輕吹過我的臉頰,真是舒服極了! 

  七月黃金海岸,啊,美麗的北戴河和南戴河!

七月的黃金海岸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七月的風作文 海岸作文 黃金搭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