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黃金海岸400字作文

美麗的黃金海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白洋淀美,滿塘荷花妖嬈多姿;也有人說頤和園美,昆明湖碧綠如翠;在我心目中黃金海岸才是最美的---那裡細沙如金,海水如跌落在地上的天空般湛藍、遼闊。 

  仔細想一想,甩掉鞋子在柔軟的沙灘上奔跑着,讓太陽光曬過的細沙,撫摸着自己的腳丫,多麼溫暖;跑進清涼的海水中,?f着積有幾寸高的海水,在裡面捉小魚、網小蝦,看着瓶里自己的收穫,誰不高興呢?偶爾,鹹鹹的海風捲起調皮的浪花親吻着我的小臉兒,多麼愜意啊!玩累了,上了海岸,爸爸媽媽幫我用軟軟的細沙把身子埋起來,盡情享受着沙灘浴帶來的歡樂,那可是頂級的享受! 

  打起精神來,撿一些五彩繽紛的貝殼,那些貝殼可真是千奇百怪:有紅色的、有黑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有扇形的、有橢圓的、還有螺旋形的呢!等撿的腰酸背疼,直起腰來,抬頭一看,海鷗在天空飛翔,好像是戰士在守衛着這蔚藍的大海呢。 

  我喜愛這美麗的黃金海岸,因為它不僅風景如畫,而且給我帶來了無數的樂趣。

  指導老師:愛琳

美麗的黃金海岸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美麗的黃山作文 美麗的黃昏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