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黃金海岸(胡力加)300字作文

美麗的黃金海岸(胡力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黃金海岸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10)班  胡力加

  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我們終於要去美麗的黃金海岸旅遊啦!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旅程!

  黃金海岸的水清澈見底,我又看到金黃金黃的沙灘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腳印,看見了這樣的景色,我也想快點下海去玩。

  套上游泳圈,我們下了海,在海里開開心心地玩耍。在海里時,我們不小心游到了海水較深的地方,我們的腳尖都着不了地了。於是,我們只好拚命地打着水,想游到海邊,可我們還是在原地不動,且差點被海水淹沒,還多虧那一個個浪頭最後把我們送到了岸邊。我們剛上岸,又被一個突如其來的浪打了下去,還喝了一口海水,啊!好咸!我想我的朋友一定也是這樣的吧。我們還沒爬起來,又被一個個貝殼扎了手,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美麗的黃金海岸(胡力加)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美麗的黃山作文 美麗的黃昏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