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迷人的秋天

  昂立外語萌芽(3班):謝家星

  柳州的早晨是那麼的美麗,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啊!看,天好高好藍,習習涼風吹拂着我的臉,告訴我秋天已經來臨。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走在路上都能聞到那些成熟的果香味,在這個時候是多麼的讓人着迷。走入田園,迎面撲來一陣稻穀的清香。放眼望去,啊!一片金黃的稻浪連綿起伏,小鳥的歡快聲與農民的沙沙收割聲匯成一曲豐收協奏曲,令人因而陶醉痴迷不已。蜻蜓飛舞,小孩的叫喚,牧童的歡歌,形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啊!多美啊!

  院子里,站在高高的谷堆旁邊,聽爺爺講那歸去的事情,一種靜謐的氣氛,讓你感到安詳。

  在操場上放風箏的孩子們,是那樣的認真,那樣的興高采烈,他們飛着,跑着,喊着叫着,熱鬧非凡。看,有老鷹,有鸚鵡,有金魚,還有蜈蚣,它們飛得多高啊!

  站在河邊前,任憑涼爽的風吹着,任憑思緒的飛躍,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是迷人的,是快樂的,是收穫的,啊!我愛秋天,更愛那沁人心脾的味道。

  指導老師:譚燕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