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也是個果實累累的季節。 

  到了郊外,就能看見葉子慢慢地飄落下來,那落葉就象一隻只在跳迎秋舞的蝴蝶,只有它才能跳出那婀娜多姿的舞蹈。 

  走了一會兒的路,就來到山腳下,模模糊糊地可以看見幾棵枯黃的樹在晃動着腦袋,好象在向我問好,又好象在說:“啊,秋天的風景可真美啊!” 

  登上山頂,坐在草坪上望向天空,一群大雁往南飛。一陣陣微風佛面吹來,涼爽極了;旁邊五顏六色的菊花搖來搖去,好象在風中手舞足蹈,有的象外國小女孩的捲髮,有的紅的象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象一位強壯的大哥哥。 

  站在山上往下望,稻穀成熟了,象一片刻在禾田裡的金子,農民伯伯們在禾田裡辛勤地收稻穀。玉米哥哥笑開了嘴巴,露出黃燦燦的牙齒,沉甸甸的穗子壓彎了腰…… 

  向西遠眺,可以看見黃澄澄的梨,紅紅火火的蘋果,又大又橙的橘子,可愛的芒果妹妹在風中微笑着,真有趣! 

  啊!秋天我愛你,你是一個迷人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