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姑娘是一位偉大的魔術師,趁你沒留意,把涼風習習的秋天帶到你身邊。

  秋姑娘用她神奇的魔術棒一揮,把大地變成了金黃色。你看,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金黃金黃的,彷彿是一塊大金子;地里的黃豆豆成熟了,豆稈都穿上了金色的袍子,豆子卻躲在豆稈媽媽的懷裡,在和農民伯伯捉迷藏呢;小草悄悄地穿上了金色的衣服……

  秋姑娘多懂人們的心啊,也把綠色留在了人間,土裡的紅薯藤綠綠的,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竹林里的竹子長得可茂盛了,綠得那麼深沉,那麼蒼翠;樹林里的松樹仍然抬頭挺胸,一動不動的站在風裡,樹上的葉子還是那麼蔥綠……

  秋姑娘把果園變得五彩繽紛。你看,蘋果和柿子都紅紅的,像一張張微笑的小臉;梨黃澄澄的,挺着大肚子掛在枝頭;紫紅色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躲在葡萄架下。這麼多水果真讓人羨慕,可樂壞了農民伯伯……

  多麼迷人的秋天啊,秋天是一首歡樂的歌,是一首豐收的歌,也是一幅多彩的畫卷。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