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便利貼作文

便利貼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是便利貼女生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便利貼女生,因為性格柔和,我有許多朋友。但是這些朋友,雖然你名義上是朋友,可是事實是殘酷的,我們之間的友情卻和普通同學差不多。

  我只想擁有一份真正的友情,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好朋友,我卻得不到一份友情。

  我本來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杜心薇。我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我把她當成了最好的朋友,五星級的朋友。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她放棄了我這個朋友,和另一個女生玩,我很失落。常常在座位看着她和別人玩耍,每次我都在想像,在夕陽下,兩個好朋友手牽着手,在美麗的小路散步,她們的背影融在了夕陽里……

  我像一朵隨風飄逝的蒲公英,飄呀飄,尋找着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珍貴的友情。

  廣東佛山禪城區黎沖小學六年級:張惠婷


2、初三便利貼作文900字


  一張,一張,一張,許多張便利帖上記載着我的心靈歷程,把它們組合到一起就形成了豐富多彩的初三生活!

  9月,一個嶄新的數字,也就是在這個月,我進入到了初三,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認識了新的老師以及新的同學,什麼還不懂得我,對於初三充滿了太多的好奇與幻想,也就是在這個新鮮感中我度過了初三的第一個階段;

  10月,轉眼間已經進入初三一個月了,自己對初三也有所了解和認識,並且開始接受周圍的一切,陌生的校園變得不再陌生,空曠的操場變得不再空曠,陌生的面孔變得不再陌生;可是,沒想到“噩夢”將降臨於此,往後的每天,作業量開始上增、老師開始露出嚴厲的嘴角,一切也都進入了正常的軌道。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度過了2個月,11月的降臨給了我一個警覺,讓我不由得感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時不由得想到李白的詩句“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我看來可以改成“抬頭看老師,低頭做練習”;書桌上堆滿了各科的課本,練習冊,就像好幾座大山,望着書桌上的那幾座大山常常幻想着什麼時候自己能變成愚公把山移走。真可謂是“一個頭,兩個大”!每節課,每分每秒老師都在講題,想讓神經放鬆一下都不行,之所以這樣,那是因為老師們在上課之前都要說出一句讓人頓時崩潰的話:“同學們都注意聽了啊,這節課我講的全是重點,都是中考可能要考到的啊,千萬別走神啊!”哎,遇見這樣的老師,何愁中考考不好?!“叮鈴鈴,叮鈴鈴”本以為下課可以讓腦細胞輕鬆一會的時候,誰知課代表又拿來一沓卷子,念道:“趕快寫啊,下節課老師講。”看來我親愛的課間又泡湯了。每當我們喊苦叫冤的時候老師總會回上一句話:“現在不苦啥事苦?現在苦點,將來好甜點啊。”

  1,2,3,4,5

  時間匆匆飛過,六月就要中考了,如今算算只有不到5個月的時間了;中考是人一生當中的轉折點,他決定着你的命運!你可不要小看他,你要是小看他,他同樣也會小看你;你要是重視他,他同樣也會重視你。所以,初三的生活雖然苦點、累點,但風雨過後才會見到彩虹。就讓我們相信老師的那句話:“現在不苦啥事苦?現在苦點,將來好甜點啊。”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光明的未來,同學們,加油啊!!

  河北省邯鄲市漢光中學初三 董曉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3、“便利貼”小妹作文500字


“便利貼”小妹 

  我們班上有一位“便利貼”小妹,只要你叫她做事她沒有不答應的,準確的說是不敢不答應。她呢,一張樸素的臉蛋上總是露出着甜甜的微笑,每一次見到她都會讓人感到有一種陽光的感覺,她也是一個十分善解人意的一個人,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都可以與她分享,當你快樂時你可以與她一起快樂,當你憂傷時她可以為你分憂,讓你的臉上再一次出現笑容。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的衣服搞壞了,媽媽氣得要打我,我一看到就哭着跑了出來,在小區花叢里看到了“便利貼”小妹 ,她一看見我哭了連忙跑過來,溫柔的問我說:“你怎麼哭了。”我把事情地來龍去脈講給她聽。她一聽並沒說什麼,就只問我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我猶豫了一下,可還沒有等我說,她早把我拉到湖邊哪裡去捉魚了,我和她在那玩了一天,早已經把家裡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十分感謝“便利貼”小妹是她讓我在最傷心的時候出現,讓我找回我那快樂的笑容。 

  這個“便利貼”小妹不但在生活上可以幫助你找回你快樂的笑容在學習找回你失去的自信。 

  有一回,我考試,考的十分糟糕,我坐在小區的亭子下面不敢回家, “便利貼”小妹看到就過來了,似乎早已知道我考得不好。就每天與我一起複習,一起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倆的互相幫助下,我們終於在期末考試中發揮了最好的成績。 

  你們看,這個“便利貼”小妹厲害吧! 

  作者:韋紫馨 

  指導老師:梁少珍

4、讀《我是便利貼女生》后感作文700字


作文教學網

  讀《我是便利貼女生》后感

  讀,《我是便利貼女生》后感:文中的盛欣怡 在學校是個膽小、謹慎、軟弱的一個女生。就是因為這樣,她才變得連女生們都把她當作“便利貼”,用得着的時候一叫;不用的時候不理。

  盛欣怡是個缺乏自主、勇氣和自信的人。可是她也是有優點的,如果她能把以上的缺點改為優點,她將回活出一個另一個全新的自我!而不在是一張“便利貼”!

  在家中,她媽媽的性格也是跟 盛欣怡一樣。在家中欣怡有個妹妹,不是她真正的妹妹,而是她小姨家的,也就是她媽媽的妹妹的女兒。小姨是個自私自利的人,總是覺得好像別人欠她的。只要一來欣怡家,小姨總是哭訴自己怎麼怎麼不好啊,走是總是像變戲法似的高高興興的回家,因為她身上不是戴了金項鏈就是金耳環。

  小姨的大女兒(她叫拉拉)被放在欣怡家中,因為小姨家生了四個女兒,會被罰錢,就寄養在欣怡家中。拉拉在欣怡家中很霸道。因為欣怡媽媽經常嬌慣拉拉,甚至超過自己的女兒(欣怡)。搞得欣怡老是以為自己不是媽媽生的,拉拉才是,所以欣怡有點恨拉拉了。每次拉拉拿了欣怡的東西或是錢,給媽媽說,可媽媽卻說:“給拉拉,她是你妹妹。”拉拉在學校,老師巴不得讓拉拉滾蛋;同學都嘲笑拉拉土裡土氣。有一次,拉拉在學校偷了同學的東西和錢被老師給抓回家寫檢討,甚至退學。這件事引起了家庭大戰,欣怡的小姨來責怪欣怡父母沒有培養好她的女兒,欣怡的媽媽還是陪小心,結果讓忍無可忍的爸爸離開了家。這個風波讓欣怡感到媽媽的軟弱,滋長了小姨的無理取鬧,終於欣怡支持和爸爸一起支持媽媽勇敢的要求小姨帶女兒回到自己的家,欣怡終於用她的勇敢找回了家庭的幸福。

  欣怡終於認識到了膽小、軟弱的壞處,一天天成長使欣怡變的大膽、獨立、自信,這樣班裡的同學好朋友都喜歡她,她已經活出了一個新的自我。我也要像欣怡一樣自信、大膽。

作文教學網

5、便利貼娃娃作文500字


她是個成績不好,長相不是很好的一個女生。老師把我安排和她做同桌。


  起初我很討厭她,她上課不斷找我講話。直到那一節課,那一瞬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一天天氣暖暖的。老師叫我們上自習。同學們一直不停的講話,我實在忍不住了。便下座位去提醒她們。當我提醒到一個同學時,她不但不停止講話,反而說我長了喉結。我氣憤極了,死死的盯着她。她仍然繼續肆無憚忌的說我長了喉結。我火冒三丈,傷心的回到座位。


  同桌她似乎發現了我的不高興,並沒說什麼,而在一旁用便利貼做娃娃。做好了那是一個極其醜陋的娃娃。她望着我笑眯眯的說:“你的名字怎麼寫?”我剛平靜下來的心,頓時又悲憤了起來。心想:哼,這麼丑的娃娃,居然是我,我一定要報復她。我微笑着接過便利貼娃娃,在一旁,寫上了:我叫向丹(她的名字)。她微笑的拿了過去。又在一旁擺弄了許久。


  “這裡”向丹如同珍寶似的遞給了我。接過她的便利貼娃娃,上面寫了“不要傷心了”望着手中的娃娃。我震撼了。也羞愧極了。


  在這感動的一瞬間我懂得了一個字:愛!那可愛的便利貼娃娃,我也銘記在了心中

  重慶璧山縣大路小學三年級:楊玉容


6、暖暖的愛的便利貼作文500字


  放學了,天上下着小雨,整個天空都是灰濛濛,而我的內心此時也布滿了陰霾。

  回到家,天已經黑了,我慢慢打開房門,“吱——”一聲,房門開了,沒人跑來與我說話,也沒有從前飯菜的香味——父母都不在家。我心中的凄涼,陰霾更濃郁了一分。走進房間,坐在椅子上,既不開燈,也不看書,就呆坐着,在黑暗中坐着。

  大約過了半小時,肚子發出了“咕,咕”的叫聲,我想:也應該為自己找一點吃的吧?我站起身,打開燈,走進廚房,突然間看見了冰箱上有一片紅紙條,被風搖曳,似乎隨時會掉下來.好奇心驅使着我向前快步走去,揭下了紙條,只見上面寫着:“兒子,我和你爸要加班,可能會晚眯回來,飯我已經幫你燒好了,就在鍋里,你要吃的話就拿出來放進微波爐中熱二十秒就可能吃了。”

  我看了看紙條,心中有了一些溫暖,再看看窗外,雨小了一點,天空又亮了一些,陽光已有些透了下來,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許多。母親,我知道您的心一直都陪伴着我。您就是為我點亮心燈的人,一直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

  每次放學,別人的父母都一把搶過孩子的書包袋,在自己孩子身旁慢慢走,而我的母親只是默默地跟在我身後,我非常奇怪。我忍不住問她,她說:孩子,我在你身後,能看到一個完整的你。


7、便利貼班級作文900字


自從看了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后,我便被漂亮、方便、小巧的便利貼給吸引住了。屁顛屁顛地跑到商店買了一包。 

  拿到便利貼后,我就帶到班裡到處炫耀。其實也不是炫耀啦!只是拿給他們看看而已。他們也很喜歡便利貼,都嚷嚷着要買,我就好人做到底,把地址給了他們。 

  才過幾天,班裡大約三分之二的同學都買得了便利貼,看着他們拿着便利貼樂呵呵的樣子,我也很高興。 

  這便利貼不僅漂亮方便,還是做惡作劇的好工具呢! 

  這不,有便利貼的同學開始想“妙”計整人。要說,我班的同學倒也聰明,專從不了解便利貼的同學下手,嘿嘿…… 

  我班有個胖子,胖子都有點傻,他也不例外。說好聽點就是樸實憨厚,自然就成了被整人的首領。第一個拿他開刷。 

  瞧!一個同學見有好機會,便捏着有字的便利貼向他背上拍去,等胖哥回頭,就假裝跟他打招呼。隨後很多同學都跑上去跟他“打招呼”,弄得他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而我沒上去打招呼,只是捂着嘴偷樂。上課了,老師叫他上黑板做題目,當老師看到他背上的便利貼是,先是愣了一下,繼而也有了笑意,全班笑得更為嚴重。胖哥更疑惑了,心想:他們在笑什麼?我做的不對嗎?在嗎一向嚴肅的老師也笑了?(這是他後來告訴我們的)他做完后經過老師身邊,老師大發慈悲把他的笑柄給扯了下來。胖哥愣住了,全班哄堂大笑。事後胖哥不僅沒有生氣,反而跟着捉弄他的同學繼續整人。這樣的寬宏大量,讓我就得他更加樸實可愛了。 

  班裡還有個便利貼男孩呢!他常常幫助別人,別人有什麼他可以幫忙的事,貼個便利貼,Ok,搞定!可真名副其實啊! 

  咦?怎麼每個人都在笑?好像……在笑我?我臉上有什麼嗎?還是……我緊張兮兮的看了看臉、背,沒什麼啊!那是咋回事?算了,笑就笑唄!我習慣性地摸摸頭髮,這是什麼?我取下來一看,是一張便利貼,上面寫着:我是豬。“哼!是誰貼的?給本姑娘站出來!”我叉着腰,大聲問道。而他們只是笑,每一個人承認。突然,我靈機一動,在這張便利貼上加上了幾個字,貼在自己背上,全班同學就沒一個敢笑了。我大搖大擺地走着。哼!怕你們,誰笑我誰就是豬。嘻!猜到我加了什麼了吧,就是:誰笑誰就是豬! 

  這段時間,便利貼成了我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哈哈!我的班級就成了便利貼班級了!那段日子可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