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250字


尊敬的朱老師:

  您好!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我就是以前一(8)班的學生,我們相聚的時間非常短暫,可我還是您的學生。

  那時,我還是個不會加減的學生,是您教會我的,你還記得我上課時想睡覺,老師是您提醒我,讓我站着,認真聽課。

  您平時管得很嚴,可是您心裡是想讓我們快樂的成長。

  我們相聚的時間才一年,可我還是您的學生。

   您的學生:譚朗

    2012·3·18


2、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蔣老師,您好。 

  我是您教過的學生,蔣老師。您為了讓我們的學習提高,嗓子都喊啞了,現在好了么? 

  將老師,這兩年來您很關心我,也很幫助我的學習,您如同我的第二個母親那樣傳授我您的知識,老師,您真的是太偉大了。有一次,上語文課時,您給我講了一個問題的答案,我沒聽懂,您就在下課時間給我重新講了那個問題的答案,您的這種做法在我眼中是獨一無二的,真叫我敬佩。蔣老師,我不知道給您添了多少麻煩,讓您上過多少火,可您卻一點兒也不生氣,老師,您用大海般的胸懷,來教導我,您的所作所為我時時刻刻都記在心裡。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失落了,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我老是半途而廢,到了第二天,作業才沒寫完,您沒有批評我,您用生動的話語,安慰了我幼小的心靈,您的話語像雨露,滋潤着我干潤的心田。老師,您就像一棵樹,給我們陰涼;您就是太陽,照耀我們前進;您就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學生. 

  蔣老師,我祝您在2009年裡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牛年大吉.牛氣衝天.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田可心 

  2009年4月20日

3、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5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雖然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在課堂上見面。但我還是想給您寫一封信來訴說我心中的委屈。

  那是國慶節的某一天,我身後的男生孫文昊以為我沒有尺子,就主動借我一把。可就是這麼一件小事卻讓班裡的同學沸騰起來,他們都說我和孫文昊在談戀愛。我很委屈,也很生氣,我還不到八歲,牙還沒有換齊呢,談什麼戀愛?!可是同學們每天都拿這個話題開我的玩笑,我的心理壓力很大,真不想再到學校去上學,我實在不願意再聽到這樣的玩笑了……

  敬愛的老師,講出了心裡話,我覺得心裡輕鬆極了。不過,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請求,那就是請您不要批評那些那我開玩笑的同學,否則他們就不跟我玩兒了。

  老師,您說我該怎麼做他們才不再跟我開這樣的玩笑?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4、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您知道嗎?我現在有千言萬語要對您說,因為您太好了,讓我不知先從那個“好”說起。 

  從我上小學二年級開始,您就開始教我學語文,到現在已經三年多時間了,在這三年裡,您對我誇獎過、鼓勵過、批評過,這都使我難以忘懷。今天,我以書信的方式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自從您教我們班語文以來,您就想方設法讓我們從學習、衛生、紀律等各個方面在學校起帶頭示範作用,您還時時為我們的身體健康擔心着,為我們的養成教育計劃着,無時無刻為我們的人身安全着想。 

  在學習上,我有時不認真,您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我,耐心的教育我,不斷的鼓勵我;在生活上,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我,還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在這裡,我要向您獻上一首詩,雖然不是我寫的,但足以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意和對老師真誠的愛: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隻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散發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密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拔…… 

  張老師,再過兩年時間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趙丹蕾 

  2008年3月12日 

  指導教師:張敏

5、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敬愛的楊老師:

  您好!

  自從上學的第一天起,您就伴我學習、成長,您教給我許許多多的知識,教給我一些做人的道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敬重您勝過自己的父母。您是和我們接觸最多的老師,我喜歡您給我們講課、解題┈您的一言一行都令我崇拜。

  您很少批評我,而是經常鼓勵和表揚我。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因為膽小兒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每當這時,您總是親切的鼓勵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責怪你,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在您的鼓勵下,我終於克服了膽小不敢舉手回答問題的缺點。

  您對我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更使我深受感動。記得有一次,我肚子痛,下課時,我突然吐了,同學們聞到了那股氣味,有的捂住鼻子“逃命”似的跑道操場上去,有的扇扇鼻子,有的嘴裡還說:“真臭”。您問過原因后,幫我把吐出來的贓物掃到了垃圾箱里,還用您的新手帕擦乾淨吐到身上的東西,又讓我喝水漱口,看到我的病情有了好轉,您才舒展開眉頭,笑了。看到您這麼關心我,我眼裡流出了激動的淚花。

  操場上,您教我不怕苦累,頑強拼搏;生活中,您教我知錯就改,不說謊話,如何做人;學習中,您教我刻苦努力,勤奮學習,在您的辛勤教育下,我從1、2、3開始,到能解高難度的習題,以至於每次取得優異的成績,這中間無不滲透着您辛勤的汗水。在此,我真誠的向您說一聲:“老師,我愛您!”對您我有訴不盡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祝福,您是我心中永恆的指路明燈和永遠不落的太陽。

  我知道,我給您最好的回報莫過於聽從您的諄諄教悔,認真學習,掌握建設祖國的本領,只有這樣,您才會欣慰的。老師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05.5.5

  您的學生:厲一鳴


6、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現在,我特別珍惜與您相處的日子,因為在過八十多天,我就要將離開母校,離開朝伴的老師了。您給了我多少關心和幫助,我的每一次成長和進步都凝着您的心血。 

  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我膽子特別小,不敢與同學交往,下課總是一個人完。您發現后,親切的與我交談,您說,不要害怕,去完吧,從此我有了朋友,以後又增加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的不對,你細心的給我講,不是讓我自己去寫,你給我講完后,我終於把作文寫好,我從今以後,我就在也不怕寫作文了。 

  啊!親愛的蔣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而今您的臉上又平添了幾道皺紋 ,您的頭上有多了幾許銀髮,老師請您放心我決不會辜負您的深恩。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 

  您的學生 張少康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7、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500字


敬愛的張老師:

  好久不見了,您還好嗎?當全縣綜合能力競賽后我獲得優秀成績時,我又想到了您!此時,我懷着一份摯愛的心情向您寫信,是因為您教會了我:面對凡事要堅強,是因為您給予了我人世間最偉大的愛——老師對學生無私的關心與付出。

  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我們要面對的是全縣競賽,那次競賽確切的說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次挑戰。所以不管是我們、還是您,都有一份莫名的緊張。但您卻鼓勵我們說:“你們要努力拚搏,在此次競賽中一展風采,彰顯你們的能力和實力,把成功的腳印留在這次競賽中……”

  您的話已刻在我們幾個競賽生心中,我們的心裡已埋下了希望的種子!是的,要成功必須得努力——當別人在操場上嬉戲時,您卻與我們一起在教室中演算、探究,您講的口乾舌燥卻似乎沒有停下的感覺;當別人在假期中與家人共享天倫時,您卻放棄了屬於自己的生活,依然與我們一起——揮灑汗水。

  面對競賽如此大的壓力,有多少次,我想放棄,有多少次我想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但——我不能,因為每每想起您對我們的付出,我便會放棄雜念,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前走去。

  當全縣競賽與我們近在咫尺的時候,您卻病倒了,我們勸你休息幾天,但您卻執意不肯。那幾天我們是含淚聽着您的輔導的。是的,那是感恩的淚……

  競賽的那天,您卻在病床上。我們發誓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為我們的付出……但“天有不測風雲”,我們在信心滿滿的走上考場后,卻帶來的並不是那喜人的成績,而是——徹底的失敗。

  記得,拿到成績單的時候,您驚呆了——我們竟然全軍覆沒了,就連所有老師都認為必定穩拿勝券的我,也敗的一塌糊塗。您拿着成績單,把幾欲下口的早餐放下。我分明看到了您眼中的淚花——您竟然哭了。我們心情也十分沉重,幾欲淚下。我們都在心裡默念着:對不住,老師……是的,這代表着您與我們付出的全部已成為浮雲了。本來我們有着驚天動地的計劃,但——卻讓您失望了!

  記得那天,您給了我們說了許多話,是的,我們都明白:您為了我們,為了您的學生放棄了您多少個假期,甚至帶病輔導。着實讓我們感動……雖然,我們考試失敗了,但您讓我們明白了人世間那份真情。您則變成了我們心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我們將永遠感謝您對我們的付出,永遠對您懷着一份感恩的心情。

  如今,我已是一名中學生,我們又進行了全縣綜合能力競賽,我這一次——成功了。在別人的羨慕的眼神中——只有我明白有那麼一位老師的付出才使我成功,那就是您……

  老師,記憶中有您,生命中有您,面對人生不斷的挑戰我將會堅定地走下去……您是我生命中的最短的、最能讓人感恩的詩行!

  祝

  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浩浩

   2012年4月12日

  初二:習慣那些年


8、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您還記得我嗎?我曾經是你的學生,那個內向的女孩。四年級至六年級,您一直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雖然您把我們班打理的井井有條,是一個好老師,可我還是有一肚子的話要跟您說。

  王老師,有一件事,您深深的傷害了我。記得那一次,您讓我同桌背第一課的一段,背完后您微笑的讓他坐下,並把我叫了起來,讓我也背一段。本來我背的很熟,可因為緊張,又加上沒有準備,只背了一半就想不起來了。可我得到的並不是您的幫助,而是一個不屑的白眼,而且用極不耐煩地口氣對我說:“坐下坐下”。老師您知道嗎?當時您的語氣和眼神像一把鎚子,一錘一錘地把我的自尊敲得體無完膚。

  王老師我知道你看不起我,無論我做什麼都是錯的:當我大聲背課文時您投過來一個白眼,當我走路時,您說:“你不會走?”甚至,我跟您說話都是錯的。

  我成績不好又膽小,在班裡受不到重視,本以為您會給我自信,可沒想到。

  王老師,您在我心上留下一道微妙的卻永不癒合的傷口。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申卓雅

  初一:申卓雅


9、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嚴老師:

  在這夏末初秋的季節,金黃的葉子給我們一個消息——教師節到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3班的美術水平是全年級最棒的。是啊,這一切的功勞都是歸於您的,我的美術成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從第一節美術課起,我就喜歡上了您的美術課,您是那樣和藹,那樣親切,雖然您姓嚴,但不是很嚴厲,不過我們還是很聽您的話。嚴老師,您教我畫圓畫方,長大后,我一幅幅生動、豐富的兒童畫屢屢獲獎,這全是您好的教學方法使我畫出美麗的邊框,豐富的顏色,這是您百分之九十九的教學+我百分之一的天分才使我畫好圖畫。

  您也是我們稱職的副班主任,朱老師不在時,您說聲:“安靜!”,我們班級“小菜場”的稱號馬上被您這塊神奇的橡皮擦去了。有時美術課,您會給我們講有趣故事,使我們增長知識,您就像故事大王,到了故事的最後,您幽默地說:“那人說完了,完了,我的故事也講完了!”這話讓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

  您生病在家休息,我們大家都非常想念您,懷念您上的美術課,真想您早日回來給大家上課。

  花草們以它們馥郁的芳香來對哺育它的春天的回報。我從一棵小苗,經過您的澆灌,茁壯成長。我會以我的成績來向您表示祝賀,祝您:

  教師節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503班葉聞清


10、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尊敬的李老師: 

  您好! 

  在於您相處的短暫的一年內,您用真情,打動了我,讓我從而深深地愛上了語文! 

  你那一雙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一個翹翹的鼻子,那一張說起話來頭頭是道的巧嘴和那一副金邊的眼鏡,那一張飽經風霜的布滿皺紋的面孔,讓我對您產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 

  踏清晨,伴斜陽,風風雨雨又何妨,畫藍圖,育太陽,一個春秋桃李香,根根粉筆寫青春,青春無悔放光芒,驀然回首,已沒滄桑,卻添棟樑!這就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師中的一個--李老師。您那身樸素的衣裝,映射出您品德的高尚;您對我們一次次親切的教誨,擦去了我們心中的迷茫。一方三尺寬的講台,就是您對畢生的希望……你把全部的幸福都寄託到了我們的身上,我們將要送您一份最珍貴的禮物——我們的優異成績! 

  在我失敗時,您鼓勵我“失敗乃成功之母”;在我成功時,給予我更大的鼓勵,告訴我“驕傲使人落後”;在我犯錯時,您總讓我從錯誤走向正確,給我人生的正確燈光照亮;在我灰心時,您讓我找回了自信…… 

  是您把一個個愚昧無知的小頑童,變成了一個個成績優異的文學者。今天我以您而驕傲,將來您以我而自豪…… 

  春天,您播種希望給大地;夏天,您像一縷清風;秋天,您收穫豐碩慰問大地;冬天,您如一團火炬。在您的人生字典里,永遠沒有“自己”,永遠沒有“休息”,而只有“奉獻”,只有教育工作者的“天職”………… 

  難怪人們稱您為蠟燭;那怪人們與您為春蠶;難怪人們尊您為先生;難怪人們頌您為塑造靈魂的工程師! 

  祝您 

  工作順利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您的桃李之一:柳樹 

  2010年7月4日

11、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親愛的湯老師:

  我這個寒假有許多快樂、難忘的事情,想與您分享。一想到甜蜜的笑容不時掛在湯老師您的臉上!我也變得開心起來!

  快樂的事,在我的眼裡,就是自己或別人做出很傻、很可笑的事兒,或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兒,我的笑容總是不知不覺浮現在我的臉上。

  寒假裡,我的確很快樂,最難忘的是羽毛球比賽的最後一天,經過這三天的比賽,我非常的累,我便在下午,在球館,在我們帶來的墊子上,聽着MP3那輕快的音樂,慢慢地慢慢地睡著了,我感覺自己只小眯的一小會兒,其實不知不覺已熟睡了3小時,忽然間我模模糊糊地張看眼睛,本以為是自然醒了,我就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想起來活動活動筋骨。只見幾個和我在一起訓練的隊友,看着我偷偷笑,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問:“你們笑什麼笑!我臉上怎麼了!”我的好搭檔說:“張越!你難道沒感覺出來?”“什麼呀?”“剛才那個小不點用網球砸你,你是被砸醒的!”“啊!砸醒的!”別人哈哈大笑起來,我害羞死了。我馬上叫:“趙天昊!小不點!給我過來!我現在想揍人!請你奉陪!”趙天昊撒腿就跑,這下可以展示我跑步的神速了。“嗖”地一聲跑了過去,不過2秒就追上了他,抓住他我就想了個妙計:既不讓他痛,又不讓他哭,就讓他難受。抓他痒痒。他笑得在地上翻滾,眼淚都擠了出來還在笑。我也笑得肚子疼死了。

  這種快樂我好難忘。這次的比賽我取得浙江省團體女子雙打第5名,我好開心!

  湯老師虎虎生威!

   您的學生:張越

  杭州市蕭山區湘師附小五年級:張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