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迷人的秋天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揮舞着魔法棒,給大地帶來了迷人的景象。 

  秋天來了,天高雲淡,風兒變得涼涼的,吹在臉上有一種清爽的感覺。她吹來了五彩繽紛,她吹來了瓜果飄香,她吹來了豐收喜悅…… 

  秋天來了,果園裡,蘋果、柿子、梨、石榴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果園裡還藏着好多好多好聞的氣味: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天來了,藍盈盈的天空中,大雁有的時候排成“一”字,有的時候排成“人”字,向南方飛去。 

  秋天來了,她送來了秋雨,秋雨姑娘把葉子變成了絢麗多彩,有紅色的,黃色的,黃綠相間的,紅綠相間的……真是太美了! 

  一棵棵大樹披上了美麗的盛裝,彷彿想要去參加舞會的少女一樣。樹葉被風一吹,就離開了枝條,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看看風中的樹葉,我好羨慕他們,好想像他們一樣去體驗飛翔的快樂。接一片黃葉放在手中,收藏下這秋的饋贈。山上的樹木中,只有松樹依然那麼綠,在陽光的照射下,泛着濃綠的光彩。 

  秋天來了,高粱紅了,大豆黃了,棉花白了,玉米也露出了黃黃的牙齒-----“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們,趕快收割吧!”秋姑娘對農民們大聲地喊道。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迷人的季節。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