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四川省簡陽市實驗中學(小學部)三(二)班

  許 諾 

  秋天來了,一群群大雁往南飛去,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 

  你瞧:果園裡,火紅的石榴像一張張咧開了嘴的小臉蛋;水靈靈的葡萄像一串串寶石,晶瑩剔透;紅彤彤的大棗像一顆顆小星星;橙紅鮮亮的柿子像一盞盞紅燈籠高高地掛在樹枝上……這裡真是碩果累累呀! 

  田野里,紅紅的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從臉紅到了脖子;蓬鬆松的棉花露出了潔白的笑臉;黃澄澄的稻子在微風中不停地點頭……田野里真熱鬧呀,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 

  你看:樹林里,漫天飛舞的黃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更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飄飄悠悠地灑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燦燦的地毯。 

  …… 

  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秋天更是一幅迷人的圖畫!(指導老師:張孝如)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