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6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迷人的秋天

 浙江省餘姚 陽明小學504班 戴曹焱

  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讓人感到十分舒服。是的,秋天是迷人的。

田野上,好像蓋上了一條美麗的毛毯,這兒一片金黃,那兒一片綠油油,組成了一幅迷人的畫卷。瞧!金燦燦的稻穗像金色的波浪,隨風起伏着。一陣微風吹來,又好像一位位少女在翩翩起舞。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穀呢!小河邊,豆秧手挽手連成一片,迎着秋風搖擺着頭。那兒的山坡上,長着一片番薯滕,估計下面長着一個個大番薯吧!它們長在泥土裡,就好像一個個胖娃娃害羞地躲藏着,不願被別人看到。這時,我彷彿聞到烤番薯的香味,從遠處飄來。

  我來到公園,那裡芳香撲鼻。你看這兒的桂花,花瓣就像米粒一般,散發出濃郁的幽香。這桂花還可以泡茶呢!那菊花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緻的燈籠……顏色不同,形狀各異,真是可愛極了!特別是這朵開得正旺的“瀑布菊”。迷人的花瓣,美麗的色彩,碧綠的葉子,筆直的莖,組成無聲但又散發著薄香的“瀑布”。菊花的香味雖然比不上桂花那麼濃郁,但也能使人陶醉,梧桐樹的葉枯萎了,手掌般葉子飄落下來。有的楓葉被“染”紅了,有的楓葉被“染”黃了,遠遠望去,就像火紅的火焰在燃燒。這時,我又想起了杜牧寫得那首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既是美麗的季節,又是豐收的季節。啊!迷人的秋天,我愛你!

  指導教師:楊北天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