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小商小販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小商小販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商小販:

  你們好!

  你們一定想不到吧!一個陌生的小女孩竟然會給你們寫信。

  以前,我總是很喜歡你們。每次放學,我走過小店門口,你們總會熱情地迎上來,親切的說上幾句話:“小朋友,你要些什麼,最近,我們這兒剛新進了一種好玩的,你要的話,我給你便宜點。”我經常買你們這的東西。可是,我終於明白了,學校為什不讓我們買學校門口的東西。

  有一次,我站崗的時候,看見一個同學手裡拿着一盒晶瑩透亮、軟軟的、十分好玩的東西,我一打聽,噢!原來是水晶泥,是一種十分好玩的東西。放學時,我的朋友在別的地方也買了一盒水晶泥,興緻勃勃的拿回家裡,展開“水晶泥探索之旅”。可是,玩着玩着,水晶泥故意和我們搗亂似的。我們越玩越黏。漸漸地,水晶泥失去了彈性,也不像小商小販說得那樣不粘手,黑糊糊池黏成一團,我們這才知道我們被騙了。拿起水晶泥,狠狠地摔在垃圾桶里,因為只有這樣才會緩解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

  小商小販們,你們用假宣傳得來的黑心錢,難道你們不羞愧嗎?有沒有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誠實守信!錢固然很好,但的來源一定要光明磊落。請不要再騙我們的錢!

  祝

  早日找個好工作

  陶朱小學四年級:章藝蔚



寫給小商小販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